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罕见承认新冠疫苗问题大 副作用含神经瘫痪…

京港台:2024-2-28 02:03| 来源:Newtalk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罕见承认新冠疫苗问题大 副作用含神经瘫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科兴疫苗突停产,接种记录也被神秘消失!   图 : 参考消息

  中国过去面临严重的新冠疫情,为了压制疫情,中国迅速开发出新冠疫苗,不过疫苗却传出有问题存在的传言。中国近期终于承认,新冠疫苗的确有许多的严重副作用。

  X(前推特)帐号 HerbDoctor 今(27)日发文表示,中国国家疾控局罕见公开告知书指出,188 例新冠疫苗注射后,有严重异常反应,包括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症、脑炎、脊髓炎、心肌炎、肾病综合症、肢体无力、神经瘫痪、血管性水肿等等。

  还有网友指出,新冠疫情确实是从中国洩漏出去。X(前推特)帐号变态辣椒说,一份文件显示,一名中国研究员在中国政府正式公开病毒信息前至少两周,就已经分离出新冠病毒并完成了其基因序列图谱,随后试图上传到一个美国管理的数据库。这种病毒在第一年就导致全球超过 300 万人死亡。

  这些文件由众议院共和党人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获取,并首次由《华尔街日报》报导。2019 年 12 月 28 日,病毒学家任丽丽博士将新冠病毒的几乎完整基因序列,上传至美国政府运营的数据库。

  

  中国病毒学家任丽丽博士。 图:变态辣椒 X(前推特)帐号

  根据共和党人在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获取的文件,任丽丽的研究成果与北京最终于 2020 年 1 月 11日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交的数据几乎一致,而此时病毒已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任丽丽来自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她曾试图将这一病毒信息,发布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运营的 GenBank 数据库。但由于她未能解决提交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她的工作最终未被上传,而是被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任丽丽还是备受争议的非营利组织 EcoHealth Alliance 的次级受款人。这个总部位于纽约(专题)的组织与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同一项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赠款上,而后者因为有证据显示,新冠疫情可能源自中国实验室,而被禁止在未来 10 年内接受美国资金。

  在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威胁要传唤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后,这些揭示早期新冠病毒序列的文件被公开。众议院委员会指出,这是已知的最早一例中国研究人员的早期新冠病毒序列工作在提交给 GenBank 后被删除的案例,这表明中国方面可能存在反复干预。

  众议院委员会表示,这一重大发现进一步强调了美国不能信任中国提供的所谓“事实”或数据,美国严重质疑基于此类信息的任何科学理论的合法性。

  另外 X(前推特)帐号 xiao an 也透露未经证实的消息指出,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伊卫东,1982 年在正定搞乙肝调查时,认识了当时的正定县委书记。随著这县委书记习步步高升,伊卫东也打开了财富之门。科兴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外资企业”,生产了远超过 50% 以上的新冠疫苗。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伊卫东。 图:百度百科

  xiao an 补充,科兴疫苗没有做过第三阶段试验,是不能上市使用的,李克强总理拒不签字,中国国家卫健委受贿后强行推广到全国。因疫苗质量问题作用不大,反而副作用严重,社会因此反应强烈。先是 2021 年科兴 40 多岁的公关部经理离奇死亡及北京市卫健委主任双规(要求有关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就案件所涉及的问题作出说明),22 年又因疫苗质量问题判了科兴公司十几个干部员工徒刑。

  xiao an 的说法尚未经过完全证实,真实性有待考证。

  

  中国国家疾控局公开告知书指出,188 例新冠疫苗注射后可能有严重异常反应。   图: HerbDoctor X(前推特)帐号

相关专题: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