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师打学生 威胁拍摄教师:删视频就转正 公安介入

京港台:2024-3-1 04:16| 来源:上游新闻/九派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老师打学生 威胁拍摄教师:删视频就转正 公安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老师打骂学生”视频拍摄者是同组老师,遭涉事女教师威胁:撤掉视频,校长帮你今年转正,考教资一把过

  近日,“湖南湘潭湘乡市教师因学生不会做题而对其殴打辱骂”的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爆料称,上传该视频者系涉事教师的同事,事情曝光后,其疑遭对方威胁。

  

  涉事老师粗暴对待学生。图源:视频截图

  据聊天截图,昵称为“三1班李老师”的聊天者发言称,“筱某老师,得罪了我和校长,你以后在教师这个行业混不下去,不至于为一个学生毁掉前途。”

  “三1班李老师”表示,自己的行为是在帮助孩子茁壮成长,培养他们的抗打击能力。其称,如果“筱某老师”将视频删掉,校长愿意帮助转正,并保证教师资格证考试稳过。

  

  聊天截图。图源:网络

  另一张聊天截图显示,四人群聊中“三1班李老师”“筱某老师”为群成员,昵称为“林主任”的聊天者发言称:“今天李老师说话不当,本校会处罚李老师,希望李老师能改变教育方式,禁止打骂侮辱学生。”

  “林主任”还表示“筱某老师”所拍视频对本校不利,希望其能够删掉。

  针对此事,2月29日,九派新闻联系上湘乡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调查,会出通报。

  此前,据湘乡市教育局2月28日晚通报,网传“湘乡市某学校一教师辅导作业时粗暴对待学生”的信息确实存在。

  通报称,目前该局已暂停涉事教师工作并责令其接受调查,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后续将对涉事教师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行为,坚决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太气人!湖南女教师暴力打骂学生,真实身份曝光,教育局回应了

  揪着学生耳朵说:“最小合数是几,你告诉我是多少”,说实话,这个问题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那我是不是也要挨揍呢?

  

  2月28号晚上八点左右,一个视频火了,是关于一个姓杨的女老师在办公室里打骂学生的。这事儿一下子就上了热搜,因为老师的行为太过分了,简直让人发指。相信看过这段视频的父母都会去问自家孩子,有没有被老师欺负。

  

  视频里的情景真的挺震惊的,看了都让人心疼。一个小女孩拿着她的作业去找老师检查,可能是之前错的题目改正过来的。但是因为没改对,那个杨姓老师就开始对她又打又骂的。

  

  视频的最后,还有个男孩子也被打了。从俩孩子逆来顺受,不敢反抗的表现来看,孩子们似乎是习惯了杨老师的暴力行为。

  

  真是看着让人心疼,旁边也没人来帮忙,甚至还有个女老师在旁边看着,但她也没出来阻止,甚至还说风凉话!

  别说有孩子的看不了这个,这没孩子的看了也是非常愤怒啊,这女子确定是老师吗?

  学生做不出题来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这老师怎么就能动手呢?孩子们的父母看到这个得多心疼啊!

  当老师挺不容易,这点大家都懂。但光看视频里的这个场面,这个老师真的太过分了,拉头发、拽耳朵、扔作业本,还吼叫得那么凶,手法也太狠了。这样的人真的能叫老师吗?我觉得她根本就不配当老师!

  

  学生就算学得不好,也不能这么粗暴地对待啊。这已经不叫教育了,这分明就是虐待好吗?她作为一个老师,不但没教好书,反倒是在伤害学生的心灵和身体。

  视频里的那个女孩子,因为成绩不好就天天被打,打得她都不想去学校了,也不敢告诉家长。特别是她是由爷爷奶奶抚养的,爸妈又不在身边。

  打人的老师可能就是觉得这孩子没胆子告诉大人,所以才那么嚣张地打和辱骂她。但她没想到,这一切都被一个新来的老师发现了,还放到了网上!

  

  后来,有家长爆料说,在视频里打孩子的老师是湘乡市栗山镇金泉学校的数学老师,这种打骂孩子的事情她不是第一次做了。

  视频一曝光,当地的官方部门当晚就回应了,说他们已经查清楚了,这位老师已经被停职,还要进一步调查这事儿。大家都希望湘乡市能彻底查个明白,给孩子们的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也得好好整顿一下教师队伍。

  小编看这老师动不动就发火,情绪控制得一塌糊涂,明显心理有问题,这种人怎么能当老师呢?得让他离开教育行业,还得赶紧带他去看心理医生。

  为啥我觉得这种老师不能留?因为她情绪这么不稳,一激动就跟疯了似的,对孩子们的伤害太大了。这不仅仅是破坏孩子的快乐童年,更严重的是让孩子们心里受伤,可能会讨厌上学,甚至出现心理问题。

  有时候老师随便一句重话或者大吼一声,就可能让孩子对学习失去兴趣,这对孩子的未来影响可大了。

  而且这个老师的这种表现应该不是一天两天了,受到伤害了的孩子应该也不止两个。不光是被他打骂的学生受到伤害,看到这一幕的学生同样也受到了伤害。

  其他老师怎么样?大概是不想和同事过不去,所以选择了沉默。一个老师对学生的影响可大了,不管是好是坏。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老师,开除还不够,得追究法律责任,因为这已经算是虐待了。

  想想看,哪个家长能忍受自己的孩子遭这种待遇?

  到现在为止,还没后续消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位老师的教师生涯应该是结束了。至于视频里那位穿白衣服的老师,不知道她有没有一起被停职?

  “湘潭女老师打骂学生”拍摄者被威胁?官方回应:公安机关已介入,涉事学校校长被免职,拍摄者肯定受保护

  29日,湘潭市教育局回应称,不实,公安机关已介入,涉事学校校长被免职,拍摄者“肯定受保护”。

  2月29日,湖南湘潭市有多人发出截图称,拍摄湘乡市栗山金泉学校一老师辱骂学生视频的老师,可能被威胁了,此事引发关注和热议。相关截图显示,有人对一名老师表示,“希望你能为你的前途着想”,并称:“你发布出去的那个视频,你以为对你有好处吗?校长今天跟你说的,你都没有听进去吗?不要盲目害了我们学校……你不用管那么多别人的事情,管好你自己的饭碗就行了,只要你把视频删掉,校长愿意今年帮你转正。”

  

  有聊天截图显示,拍视频老师被“威胁”了。 网络图

  还有群聊截图显示,有林姓老师称,拉群想跟人商量“关于庞姓老师拍到李老师教育学生的视频这件事”,并表示:“为人教师,今天是李老师说话不当,本校会处罚李老师。”

  此前,多位网友发布视频称,湘乡市栗山金泉学校一名老师粗暴对待学生,对学生打脸并辱骂。

  澎湃新闻注意到,网络传播的视频主要有三段,每段三分钟左右。视频场景为教师办公室,几名教师围坐在一个烤火炉旁边,学生将作业交到老师身边。一位穿棕色羽绒服的女老师训斥一名小学生模样女生。“最小的得数是几?说话啊?把谁变成4?说话啊!”老师显得情绪很激动,一边说一边巴掌掴向女孩的脸,女孩身体倾斜,稳住了后,老师又说,“我打死你,你瞎是吧,把8变成多少?读书,你配读书吗?”

  女孩开始抽泣。旁边穿白衣服的女老师说,“某某,不要哭脸,收住。你再说我就要告你状了。”

  视频中响起了眼保健操的广播声。随后,又有一个男孩过来交作业,穿棕色羽绒服的老师先用男孩的作业打了女孩一下,看了作业后,又掐男孩的脸,“最小的得数是几?告诉我,是多少?” 随后把男孩作业扔到地上。男孩退后,穿棕色羽绒服的女老师又扯着女孩的头发来回撞,最后把她的本子甩到地上。女孩跑去捡本子,之后哭了起来。白衣服女老师对女孩说,“别哭了,安静一会,看我也要去告状了。”

  之后男孩过来交作业,穿棕羽绒服的老师批改完后,直接把男孩作业丢地上。女孩则在一旁继续修改,一边写一边抽泣。

  另外的视频也是穿棕色羽绒服的老师对女孩咆哮。其批改作业的内容有“十分之三变成小数是多少?你这个蠢货。”“啊,说话啊,十分位……我是问你数位啊,说!”

  有家长群聊记录显示,涉事学校为湘乡市栗山镇金泉学校,涉事女孩是小学六年级的孩子,穿棕色羽绒服的老师为数学老师,白衣服老师为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聊天还称,涉事教师平时喜欢打人,学校曾有男孩子被逼得跳楼。不过,湘乡市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学校有学生跳楼情况不属实。

  29日,记者发现,发布“老师辱骂学生”视频的账号已经设置为私密账号。

  随后,记者联系上湘潭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市教育局非常重视金泉学校老师粗暴对待学生一事,涉事老师已经停职,公安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省、市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也已经去到现场。

  对于视频拍摄者被威胁这件事,教育部门正进行跟进调查了解,如网络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拍摄视频的是涉事学校的老师,那么市教育局肯定会保护该老师,不会进行处理,其发布视频让各界进行监督,也是出于好意,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对老师们进行监督。

相关专题: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