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流失万名学生 2025年将关闭多所学校

京港台:2024-3-5 11:1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流失万名学生 2025年将关闭多所学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韦恩对纪事报表示,他们还未确定会关闭几所学校,目前也没有具体名单。事实上,韦恩在访谈中没有使用“关闭”(closure)一词,只表示学区将进行“资源调整”,会有一个“创建新投资组合”和“减少学校”的过程。

  无论韦恩如何措辞,这项计划都是一件大事,可能从根本动摇社区、引发巨大反弹。

  2032年学生将减4.4万人

  韦恩表示,旧金山(专题)学区近年来已流失了近1万名学生,而这种趋势仍在持续。到2032年,学区入学人数预计将减少至约4万4000人,低于今年的约4万9500人和2015年的约5万3000人,但学区的学校数量并没有改变,需要维护的建筑物数量也不变,导致一些教室无人使用。

  韦恩指出,让他们做出这项计划的最主要原因是资源实在太有限,学生愈少,州政府提供的资金就愈少。

  被问到关闭学校是否只是为了省钱,韦恩表示并非如此,他们是为了尽可能确保提供所有学生最好的教育和服务,但如果学生继续分散在121所学校中,就无法实现这一目标。

  在经过多年预算赤字后,旧金山学区正处于财政悬崖边缘,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若不大幅削减预算,学区可能被州政府接管。此外,学区有愈来愈多老旧建筑需要维修,也将是一大笔花费。

  设定稽查流程关闭学校

  韦恩透露,他会启动一个为期八个月的流程,用来制定关闭或合并学校的标准,然后根据这些标准来决定关闭哪些学校。

  首先将进行“公平稽查”(equity audit),以确保决策不会过度影响弱势学生和群体。接著会在今年新学年开始的8月,公布被选中的学校名单,然后进行新一轮的社区意见回馈和规划工作。由于关闭学校需要获得学区委员会的批准,根据时间表,学区委员会将于12月对这项计划进行最终投票。

  鉴于屋仑关闭学校的计划引起轩然大波,引发抗议、绝食、罢工等混乱,韦恩表示,他研究了其他学区的案例,了解了哪些方式有效、哪些无效,同时收集入学率下降和学校合并等相关研究报告。

  韦恩说:“我们希望以一种尊重的方式进行这项计划。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十分谨慎并公开透明地处理这个问题。”

  韦恩表示,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相关决定将在明年此时做出,被选中的学校将会在2025年秋季关闭或合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