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公开销毁新冠疫情资料 患者家属维权遭阻拦

京港台:2024-3-8 06:49| 来源:Newtalk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公开销毁新冠疫情资料 患者家属维权遭阻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共清零政策期间,「大白」拥有无上权力,图为先前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大白」向一民众围踹影片。   图:翻摄自推特影片(资料照)

  中国官方突然发布了一项全国性的指令,要求各地方政府开始销毁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所有资料,不论是纸本或是电子纪录的资料全数销毁。有网友质疑,突然删除所有资料,是为了抢先销毁证据,以应付接下来国际团体的调查。一群在中国接种过新冠疫苗后出现后遗症的病患及其家属,也计画在今年两会期间到北京上交「倡议书」维权,呼吁中国政府建议疫苗伤害保障救助机制,但却遭到中国官方的强力阻拦。

  中国官方近期突然宣布,要求从医疗保健系统的资料中,删除所有与新冠肺炎 COVID-19 有关的数据。推主沐阳在 X 上发布推文表示,江苏省无锡市已经在 2 日举办「涉疫个人资料销毁仪式」,首批遭到删除的资料多达 10 亿条。为了能确保资料彻底被销毁、无法还原,该活动还邀请了第三方的审计与公证处参与销毁仪式。同日也宣布,超过 40 项的「数字防疫」应用程式也在当日会陆续下架删除,数据的销毁行动已经完成。

  但推主 Daniel Fang 却开始质疑为何中国政府会在这个时间点突然开始进行数据删除的行动,是中国官方突然起了相关的预感,还是有国际团体施压让中国不得不放行调查,并抢先销毁证据?

  他认为中国政府开始销毁数据的行动,代表对新冠疫情实际发生原因感到心虚,并表示要让每个中共官员应该负的责任弄清楚,该减轻责任的减轻责任,该重罚的也绝不姑息。

  同时,也有一群因为在中国接种过新冠疫苗,产生各式各样后遗症的患者以及家属,计画在两会期间到北京上交「倡议书」进行维权活动,呼吁中国政府建立疫苗伤害保障救助机制,并打算附上疑似因疫苗致病、致残者的名单。

  

  中国科兴疫苗突停产,接种记录也被神秘消失! 图 : 翻摄自参考消息

  该倡议书也指出,在接种疫苗后,中国有近 3,000 人罹患白血病,更多人因此罹患糖尿病。根据中国国家疾控局公开的告知书指出,在新冠疫苗注射后,有 188 人产生了严重异常反应及后遗症,包含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症、脑炎、嵴随炎、心肌炎、肾脏综合症、四肢无力、神经瘫痪以及血管性水肿等。

  根据报导,在新冠疫苗受害者群体之中,大多数都是接种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所製的疫苗。在注射疫苗后,纷纷产生了白血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等副作用,且从儿童到老年人都有发生。然而,计画在两会期间进行维权的民众却遭到来自中国官方的阻拦,维权之路恐怕会相当漫长。

  

  中国政府近期宣布将有关 COVID-19 的相关资料全数销毁,网友认为是作贼心虚的表现。也有因注射新冠疫苗产生副作用的患者与家属计画在两会期间到北京维权,但遭到中国政府的阻挠。   图 : 翻摄自企鹅号

相关专题:维权,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