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女星袁嘉敏被曝怀孕,多次否认包养传闻

京港台:2024-3-8 11:26| 来源:剧透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香港女星袁嘉敏被曝怀孕,多次否认包养传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女星、有着“话题女王”头衔的袁嘉敏,在去年宣布移居英国生活。袁嘉敏移居国外,也算是放弃了自己早年在香港辛苦建立的事业,相当有魄力。

  

  移居英国后,袁嘉敏的生活还是比较惬意。经常都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自己在国外的生活点滴。

  前段时间,她就晒照透露花了2700块钱,剪了一个半短发,没想到却被网友吐槽:看着老了10岁。

  

  众所周知,袁嘉敏出道多年,一直都是以丰满身材被外界熟知,所以是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

  这次,袁嘉敏又再度分享自己的最新自拍照。不过在 最新照片中,她突然截掉了自己的腹部。同时,网友也发现她的胸部变得更加丰满了,似乎是怀孕了。

  

  随着袁嘉敏怀孕的消息,被港媒曝出后,迅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袁嘉敏这次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确实是刻意挡住了自己的腹部,胸部相比之前似乎也确实更加丰满了,整个人看上去真的有些孕味。

  对于突然曝出怀孕的新闻,网上网友热议不断。但袁嘉敏本人,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其实,之前在接受传媒采访时,袁嘉敏就曾表示过:对爱情充满渴望,对婚姻也充满了渴望。

  尽管这些年,袁嘉敏都是以丰满身材以及一些负面新闻博取外界的关注,但对于感情,她本人还是特别认真。

  

  可能是袁嘉敏过去太爱秀丰满身材,所以给外界的感觉,就是比较大胆、放得开的性格。这些年,袁嘉敏也总是曝出一些被富商包养的新闻。

  即使最近这件两年,袁嘉敏没有怎么拍戏,也没有怎么参加商业演出,但她的生活依旧富贵。坐着飞机,拿着各种名牌包包,在世界各地旅游、散心。

  

  外界都在猜测,袁嘉敏估计是在国外找到了金主,所以才决定移居国外生活。面对传媒的各种报道、网友的各种猜测,袁嘉敏本人也比较无语。

  基本上每次有包养新闻曝出,袁嘉敏都会进行否认。但即使她每次都有否认,过一段又会有这样的新闻传出,久而久之她自己对于这类型新闻,似乎也“免疫”了。

  

  袁嘉敏早年也是通过香港小姐比赛,这条捷径顺利踏入娱乐圈的。她在2009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最终大热倒灶,仅获得了最上镜佳丽,但三甲不入。

  

  选美比赛结束后,袁嘉敏顺利拿到了TVB的艺人合约。不过在TVB几年时间里,袁嘉敏整体的演艺事业发展并不是特别理想,拍摄的剧集并不多。

  

  想必很多港剧迷,对于袁嘉敏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经典警匪剧《潜行狙击》中,饰演的“丁敏”一角。

  在离巢TVB后,袁嘉敏还陆续拍了几部港产电影,但外界的关注度并不算特别高。倒是袁嘉敏经常参加一些商业演出和一些代言工作,让她赚了不少钱。

  

  在小编看来,袁嘉敏内心还是很强大的。毕竟这些年,她因为秀丰满身材,遭受了太多负面评论。

  但她依旧我行我素,坚持自我。最后,也希望她在国外生活一切顺利。不知道对于袁嘉敏,这次突然曝出怀孕,各位小伙伴又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情妇,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