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年前枪杀纽约华女嫌犯落网!疑遭黑帮报复

京港台:2024-3-13 22: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年前枪杀纽约华女嫌犯落网!疑遭黑帮报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警方称,纽约(专题)曼哈顿一名有15次被捕前科的黑帮成员因涉嫌两年前枪杀一名前大学篮球运动员和一名华裔(专题)女子被捕。

  24岁的 "下山帮(Down the Hill)"黑帮成员拉赫尔·库亚(Rahel Cuya)因涉嫌在 2022 年 5 月杀害杰西·帕里利亚(Jesse Parrilla)和尼基·黄(Nikki Huang)而面临一系列指控。

  2022年5月16日凌晨,警方接到报警称,佩勒姆分石球场附近的海岸路上有汽车起火,警方发现了车内22岁的杰西·帕里拉 (Jesse Parrilla) 和尼基·黄 (Nikki Huang) 严重烧焦的尸体。

  据警方称,两人在汽车起火前就已经死亡。其中,帕里利亚头部和胸部中弹,黄头部和颈部中弹。

  据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称,案发前,黄曾向她的黑帮朋友抱怨说,敌对的黑帮成员在下东区附近偷了她的钱包。而后两个帮派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暴力事件,这使得黄遭到敌对黑帮成员的报复。

  消息人士称,这两个帮派,简称 "上山帮(Up the Hill)"和 "下山帮(Down the Hill) ",两个帮派之间发生了一场长达数十年的领土争端。

  这两个帮派来自东区休斯敦街的两侧。消息人士说,虽然他们过去曾互相攻击,但很少互相残杀。

  警方称,黄在自家的中餐馆 "华龙厨房"(Wa Lung Kitchen)工作时,曾在2022年的5月初被疑似 "下山帮 "成员抢劫。但她没有报警,而是通过她在“上山帮”的朋友寻求正义。

  随后两个帮派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枪击事件。当黄和帕里拉在一起闲逛时,“下山帮”团伙成员抓住了他们,将事情发展至了最坏的局面。

  黄和帕里利亚被带到布朗士,他们在车内被残忍枪击处决后,黑帮成员放了一把火,将人同车一起焚烧。

  周二,尼基的父亲董·黄(Dong Huang)接受采访说:"他们的时候到了",这是继去年另一名男子被捕后,此案中的第二人被捕。

  他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有嫌犯仍在逍遥法外。希望我们能早日抓到主犯。”

  他补充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罪犯遭到逮捕,看来警察还没有放弃。”

  他形容自己的女儿是 "一个可爱的女孩",在下东区长大,"总是在帮助别人"。

  这位悲痛欲绝的父亲说:"这对我们家来说非常艰难。每次看到她的照片,我仍然无法释怀。"

  帕里利亚曾在一所社区大学(Genesee Community College)打过一年篮球,从中学起就就认识了黄,他并没有卷入这场纠纷,消息人士称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帕里拉的母亲流着泪说:"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只是帮助朋友搭车而已。我不认为他意识到了什么。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他绝不会把自己置于那样的境地。"

  警方表示,库亚已于周二下午在布朗士刑事法庭接受了传讯,他被指控的罪名包括两项谋杀和过失杀人罪,以及绑架、纵火、抢劫和重大盗窃罪。

  警方称,库亚是在他的纽约住宅楼前被抓获的。

  库亚曾有15次被捕记录,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警方称这些记录 "大多是与财产有关的犯罪"。

  最近一次是今年2月3日,警方在周二的媒体简报会上说,他因持有被盗财物被捕。

  据警方称,库亚是第二名因涉嫌谋杀而被捕的人。

  警方说,另一名嫌犯,31岁的贾梅尔·桑德斯(Jahmel Sanders)因参与谋杀于一年前被捕。

  他被指控谋杀、过失杀人、抢劫、重大盗窃、绑架、纵火、非法使用枪支和非法持有武器。

  桑德斯目前被关押在莱克斯岛,不得保释,下次出庭时间为3月19日。

  警方仍在寻找另一名嫌犯,34岁的史蒂文·圣地亚哥(Steven Santiago),他与黄和帕里利亚的死亡有关,警方此前宣布悬赏1万元,奖励提供重要信息的人。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