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传日本空姐“神级服务” 全网狂赞:贵有道理

京港台:2024-3-14 06:18|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疯传日本空姐“神级服务” 全网狂赞:贵有道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春季几乎是日本(专题)高三生的大考季,为了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不少考生必须搭乘飞机远赴考场。

  一位日本女高中生就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在考试结束后搭上返家的飞机,正当她沮丧的啜泣时,空姐竟递来了一包糖果,里面更附上一张手写的纸条,鼓励原PO“一路走来辛苦了”。

  暖心的故事吸引逾1,470万次查看,网友也纷纷赞叹,“她这样做我会哭得更厉害”、“去日本真的要选ANA,天花板级别”。

  长途飞机空姐瞓边度?机舱“神秘空间”曝光 网民惊讶:第一次见空少揭尽乘客“搭讪空姐最尴尬台词” 被问要什么饮品时竟这样答

  一位日本网友在X平台(前身为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结束考试后,在搭乘飞机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啜泣,但这时却获得一份意外的礼物,“ANA的空姐给了我一包糖果”。

  原PO发出一张照片,原来这位空姐递给她的糖果里,还附上一张手写的纸条,鼓励原PO“一路走来真是辛苦了,为了今天这一天,忍耐放弃自己的兴趣与想做的事,做了许多的努力”、“首先请稍作休息,多爱自己一点,衷心期盼幸运降临在你身上”。

  

  原PO补充留言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穿著制服,才被空姐认出是考生,她也提到“非常感谢2月27日从羽田飞往长崎的最后一班航班的ANA空姐。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但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班导师、以及一起为理科三类入学考试而奋斗的朋友们”。

  推文曝光后,引来逾1,470万次查看,并有超过27万人点赞,网友纷纷向原PO喊话“辛苦了”,并赞叹两人的温暖故事:

  

  示意图

  “暖心的糖果,比任何昂贵的和菓子或食物都更有价值”

  “考试辛苦了”

  “她真是个好人,如果她这样做,我一定会哭得更厉害”

  “真希望这能引起全日空高层的注意,读了这则推文,让我的心里暖暖的”

  “她的体贴创造了一段难忘回忆”

  “痛哭是努力的证据喔!希望今后那个努力能得到回报,能有很多开心而哭泣的事情,辛苦了”

  该推文也被转至小红书,大陆网友则议论起ANA的暖心服务,直呼:

  “原来ANA这么贵是有理由的”

  “ANA服务真的屌打日航”

  “这语气真的很日本人”

  “去日本真的要选ANA,天花板级别”

  “从大陆回到日本的时候,沉浸在与家人分离的忧伤中掉眼泪,ANA的空服员也关切的给我递来一包卫生纸和一包糖”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