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报纸呼吁威廉凯特赶紧回应这20个问题,结束..

京港台:2024-3-18 10:23|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报纸呼吁威廉凯特赶紧回应这20个问题,结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凯特王妃的现状究竟怎样,英国王室并不是完全没有一点回应。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17日报道,威尔士亲王夫妇透过知情人士告诉媒体,凯特王妃有望在4月中旬孩子们复活节假期结束后重返公共生活,届时会分享更多的健康/治疗信息,他们还会照旧在孩子们生日时分享生日照,马上要到来的就是4月23日路易小王子的6岁生日,但关于究竟要谁给孩子拍照、谁站在镜头里,夫妇俩还没有做出“坚定选择”,毕竟孩子们之前的照片都是凯特拍的,而现在她的母亲节照片刚刚因“篡改”而翻车。

  

  《邮报》不无感慨地回顾起2014年的母亲节,那对凯特来说是第一个母亲,路易小王子还是个婴儿,凯特发布了母亲节照片,她与威廉王子抱着乔胖站在肯辛顿宫1A公寓家中窗子前,照片发表在《邮报》周日版的头版头条,记者们称这幅图像是一幅温柔、自然、亲密的肖像,从前不曾有过任何一幅皇家肖像以如此的轻松随意吸引着观者……

  

  然而,10年后,凯特王妃与孩子们的四人母亲节照片被六级顶级图片社判为可能“被篡改”而删除,一时间,关于凯特怎样了、凯特去哪儿了、威廉凯特的婚姻有什么问题的阴谋论甚嚣尘上,到处都是疯狂的猜测与八卦。

  英国《每日邮报》干脆敦促威廉凯特回答下面20个“终极”问题—他们如果真的回答了这些问题,这场王室公关危机肯定可以解决了吧。

  这些问题是:

  1.是谁决定在凯特王妃手术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发布一张母亲节照片的?

  

  2.为什么威廉王子不在照片里?

  3.为什么威尔士亲王夫妇及或他们的顾问没有意识到对图像的某些方面进行编辑会立即被发现?

  

  4.人们会注意到凯特没有结婚戒指。—既然凯特说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她对照片进行了编辑,那么要使用编辑软件,不应该首先确保戒指存在—把戒指P上?

  5.有工作人员参与照片的编辑吗?

  

  6.为什么在分享照片时仍保留其元数据?(该元数据揭示了照片曾在周五晚上及周六早上两次在苹果电脑上的PS中被编辑过。)

  7.法新社老板告诉BBC,是由于肯辛顿宫没有回应有关该图片的编辑问题,导致他们不得不发出“删除通知”,王室助手为何不介入并试图阻止法新社和其他通讯社采取如此激烈的行动?

  

  8.当新闻机构因担心图像被“操纵”而撤下这张照片时,为什么王室官员不发布未经编辑的原件来澄清误会?

  9.王室为何不解释照片中具体剪辑了什么内容?

  

  10.凯特周一亲自为造成的任何“混乱”道歉,并表示她编辑了这张照片时,威廉为什么不分担责任?毕竟肯辛顿宫说照片是他拍的。

  11.虽然官方声明称凯特王妃“偶尔尝试编辑”,为什么王室工作人员没有确认凯特之前拍摄的家庭照片是否经过编辑?

  12.为什么没有请专业摄影师拍照?

  13.王室工作人员还采取了哪些其他限制损害的措施?

  14.威廉凯特会继续自己拍摄正式的家庭照片吗?

  

  15.上个月威廉王子在其教父希腊已故国王康斯坦丁追思会前最后一刻突然退出出席,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公布原因?

  16.查尔斯三世国王的工作团队与威廉凯特团队之间对于公开披露的有关国王癌症治疗和凯特手术的信息量是否存在分歧——为什么会定期发布有关查尔斯国王治疗的详细公告,而有关凯特病情的公告却很少?

  17.威尔士亲王和王妃是否有更有经验的助手在为他们提供建议?

  18.为什么陆军在其网站上宣布凯特将出席六月的阅兵式,但在肯辛顿宫表示尚未确认她的出席后,几小时内就在混乱中删除了该声明?

  

  19.肯辛顿宫将采取哪些措施来恢复对其共享信息的信任?

  20.王室助手难道没有意识到,公众对任何有健康问题的王室成员都抱有极大的同情,而对任何情况更加开放只会增加这种支持吗?

  —肯辛顿宫会回答这20个问题吗?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