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林肯:打击虚假信息对美国安全利益至关重要

京港台:2024-3-18 23:44|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布林肯:打击虚假信息对美国安全利益至关重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星期一(3月18日)在首尔举行的民主峰会上表示,打击包括人工智能内容在内的虚假信息是美国“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利益和外交优先事项。

  布林肯本周前往韩国参加由美国总统乔·拜登发起的第三次民主峰会,与会的包括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和民间社会成员。

  布林肯表示,包括社交媒体和人工智能在内的数字技术“极大地加快了虚假信息的速度和传播”。布林肯阐述了美国为应对这一问题所做的努力。

  他说:“建立更具韧性的信息环境,是美国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利益,也是我们外交的紧迫优先事项。”

  今年全球范围内的大型民主国家,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到美国和英国,都将举行关键的选举。彭博新闻社说,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巨大进步正在引发人们越来越多地担忧虚假内容影响选民。

  他说,“公民和候选人将面临大量谎言,这些谎言会窒息严肃的公民辩论。”

  “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的对手正在利用虚假信息,进一步散播怀疑、愤世嫉俗和动荡,从而利用我们民主国家内部的裂痕,让一个群体与另一个群体对抗,抹黑我们的机构,”他说。

  布林肯警告称,威权政府将干预一系列选举,美国将继续施压,阻止中国和俄罗斯散布虚假信息。

  布林肯列举了美国试图揭露中国在非洲和东南亚的宣传活动,以及俄罗斯试图在拉丁美洲传播其关于乌克兰战争的叙事。

  布林肯表示,民主国家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消除错误信息。“今天,国务院发布了我们所说的‘民主路线图’建议,以帮助人们更加了解和抵制信息操纵,”他说。

  他说,这将包括“鼓励社交媒体平台标记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以便用户知道图像何时是真实的,何时不是真实的”。

  布林肯还概述了支持媒体业的一系列努力,包括打击“滥用商业间谍软件来监视和骚扰记者、人权捍卫者和其他人,包括利用制裁、出口管制和签证限制来问责政府和企业”。

  他说,在去年的峰会上,十个国家承诺确保间谍软件技术的部署“符合普世人权和基本自由”,今年又有六个国家(包括东道主韩国)签署了这一协议。

  近几个月来,数百个模仿新闻媒体的人工智能网站突然出现,包括从战争到政客,助长了虚假叙事的激增。研究人员表示,在世界各地事关重大的选举年里,这些虚假叙事正在引起人们高度警觉。

  专家表示,自动生成的错误信息可能会对美国2024年大选产生重大影响,包括4月份举行议会选举的韩国在内的许多其他国家也担心这一问题。

  (本文依据了法新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美国,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