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给每位移民配免费律师” 纽约官员建议引热议

京港台:2024-3-21 05:4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给每位移民配免费律师” 纽约官员建议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纽约(专题)市当地媒体周三报道,纽约市主计长的一份报告称,如果纽约州为所有寻求庇护者、移民(专题)和其他可能面临驱逐出境的人提供律师,那么纽约州可能会产生几十亿元的新经济效益。

  民主党籍纽约市主计长布拉德·兰德 (Brad Lander) 表示,此举将避免全州多达5.3万人被驱逐,从而为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带来约84亿元的净收益。

  报告称,这一估计基于超过30年的时间跨度内,新增税收收入与服务开支的差额。发放工作许可可以带来比现在更高的薪资水平,进而增加税收,更高的收入还可以促进消费,进而刺激经济增长。

  这一报告发布之际,纽约市正在努力应对近两年涌入纽约的约18万移民,其中大多数是寻求庇护者。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IBO)本月早些时候估计,到2025年6月,对新移民的庇护和照顾费用将达到105亿元。

  兰德的报告虽未估算法律援助成本,但引用了“移民家庭获取、代表和公平运动(CARE)”的数据,该组织预计2025年相关财政支出将达到1.5亿元。

  CARE自描述为一个包括民选官员、倡导组织和受影响家庭在内的广泛联盟,致力于支持州级立法,还旨在确保面临驱逐威胁的移民能获得法律代理。兰德在州参议会和众议会背书的《代表权法》(Access to Representation Act)也旨在实现这一目标。

  代表权法的发起人、纽约皇后区民主党籍州议员卡塔琳娜·克鲁兹(Catalina Cruz)表示,为数千名移民提供法律服务的前期成本将通过其他方式收回。她强调,一旦移民获得工作能力,政府将能够减少在住房和其他社会服务上的开支。

  但来自史丹顿岛的共和党籍州议员迈克尔·赖利(Michael Reilly)表示,他反对给移民派免费律师的计划,因为这可能是吸引移民来纽约的理由。

  位于奥本尼的保守派智库帝国公共政策中心的研究主任肯·吉拉丁(Ken Girardi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州立法机关是否会给移民资助免费律师。他说:“虽然我不能确切判断成本估算的准确性,但考虑到我们州目前巨大的年度财政赤字,很难给这项新计划拨足够的资金。”

  除了纽约市主计长,联邦政府和私营机构的一些报告也强调了移民对经济的贡献。

  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三表示,预计联邦政府在未来30年将负债累累,但因移民增加和削减支出协议,过去一年这一情况有所改善。CBO最新的长期预算和经济展望报告显示,预计到2054年,人们持有的债务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166%,这项数据低于该机构于2023年6月预测的181%。

  CBO将这一变化归因于“未来10年潜在劳动力更加强劲的增长,而这一强劲的增长主要是因为未来30年净移民数的增加,以及资本的快速增长。”

  除了高盛前几天称移民有助于经济发展,卫生部2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寻求庇护者和难民“对我们的国民经济产生了积极的净财政影响,为联邦、州和地方政府贡献了1238亿元”。

  非营利组织纽约移民联盟移民权利政策主任马琳·加拉兹(Marlene Galaz)表示,有律师的移民胜诉的可能性是没有律师的移民的十倍以上。

相关专题:移民,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