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贾玲生图太真实,大笑时皱纹又深又多,比...

京港台:2024-3-21 19:5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41岁贾玲生图太真实,大笑时皱纹又深又多,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贾玲现身国外,引起了“移民(专题)”传闻,但其实这次贾玲并不是去国外游玩,而是为了工作。

  

  因为美国的“索尼影业”买了《你好,李焕英》的版权,还邀请贾玲去当监制,这不仅对贾玲,对国内电影圈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贾玲还在美国和吴彦祖,高圣远等男星的合照流出,这些明星都是去支持她的,不过同时,贾玲的外貌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贾玲为了拍《热辣滚烫》瘦了近100斤,也让她的颜值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很多网友开始讨论贾玲的颜值。

  

  但其实贾玲虽然瘦了之后颜值提升了很多,但也有“副作用”,那就是脸上的“褶皱”变多变明显了,反而比减肥前看起来苍老。

  

  她和吴彦祖的合照中,因为吴彦祖发出的照片并没有加任何滤镜,让大家看到了贾玲最真实的外貌。

  

  大笑的贾玲上半张脸的皱褶非常多,特别是眼角和眼睛下面的皱纹又多又深,两边脸颊也是有一条条的很深的褶皱,看起来很有年龄感。

  

  即便是没有笑的时候,其实贾玲的生图远没有精修图看起来年轻。

  

  精修图里的她瘦了之后身材纤细,脸变得很小,有精致的下巴,皮肤光滑紧致,所以看起来变化很大。

  

  但其实生图里的贾玲即便没有做表情,她的脸还是看得出来整体有一种下垂的趋势,嘴角的弧度也是向下的,所以看起来已经有年龄感了。

  

  特别是没有妆容和光线的加持下,贾玲看起来的状态并不算很好,透露着一种“虚弱感”。

  

  所以有网友觉得,贾玲瘦了之后虽然变美但也变老了。减肥前的贾玲虽然称不上的美女,但那时她的脸饱满有光泽,只有大笑的时候才看得到眼角有一些细纹。

  

  最大的区别是贾玲那时给人的面相是充满活力,所以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

  

  不过,瘦下来的贾玲其实状态也不算很差,因为很多人可能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贾玲现在已经41岁了,这个年纪已经是中年不是年轻女性,她的脸上有皱纹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而且贾玲还有一个十分值得人尊敬的事情,那就是她虽然变美了,但并没有过于刻意营销自己的美貌,她瘦下来之后的装扮都是偏休闲的,妆容清淡,而且发出来的照片也没有过分修饰。

  

  还有一点就是,贾玲没有大笑的时候,其实她的皱纹是没那么明显的,但贾玲并不会因为外貌而刻意改变自己爱大笑的习惯,所以大家才会看到她满脸褶子的照片。

  

  贾玲这样真实的皱纹,其实远比有些拍照时喜欢给自己加很重的滤镜的女星舒服太多了。

  而且对贾玲来说,她从来都不是靠外貌来经营事业的,她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和《热辣滚烫》的成功更不是因为她的长相,所以,她才不屑于去刻意重视自己的外貌吧。

  

  只是贾玲的例子也算给不少人一个提醒,那就是短时间快速的减肥也不是完全没有副作用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