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绝望的呐喊!快递点老板多次被罚 放火烧客户包裹

京港台:2024-3-23 05:05| 来源:中华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绝望的呐喊!快递点老板多次被罚 放火烧客户包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2日(采访),网传河南平顶山一快递网点的老板,竟然因为受不了总部的罚款,一怒之下录了个视频,火烧自己店里的包裹,嚷嚷着不干了!视频里啊,只见这老板身后堆成山的包裹被点燃,火苗蹿得老高,看着都让人心疼。他边烧边喊:“不干了不干了!大年三十罚了五六万,大年初一上午又罚五六万,昨天又罚了几千,这日子没法过了!”唉,听着都让人觉得心里不是滋味儿。

  

  这事儿一出,汝州中通快递总部的工作人员也赶紧回应了,说现在还不太清楚情况,得先去核实一下,再上报给领导调查处理。看来啊,这事儿闹得可不小!

  网友们看到这视频后,也都炸开了锅。有网友说:“不干就不干呗,烧别人快递算怎么回事儿啊?”还有网友直言:“这人品也太差了吧!该罚得他倾家荡产才对!可别让他再干快递了,太祸害人了!”更有网友呼吁:“遇事儿得冷静处理啊!火烧包裹这种行为太过分了!必须得让他赔偿损失,严惩不贷!”

  

  说实话啊,这快递老板的做法确实太冲动了。就算再不满总部的罚款,也不能拿客户的包裹出气啊!这不仅仅是损害了客户的利益,更是给整个快递行业抹黑。咱做啥事儿都得讲究个道理和规矩,不是吗?

  不过话说回来啊,这事儿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儿。快递公司在罚款的时候啊,是不是也得考虑考虑基层网点的实际情况和承受能力呢?别总是罚得人家倾家荡产的,让人家怎么活啊?再者说了啊,这快递老板要是早点儿跟总部沟通沟通、反映反映问题的话,说不定这事儿也就不会闹得这么大了。

  

  总之啊,冲动是魔鬼啊!遇到事儿咱得冷静处理、理智解决才是正道儿!希望这事儿能给大家都敲个警钟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