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感情久了都会平淡?《非诚勿扰》:彼此要能够...

京港台:2024-3-23 13:25| 来源:江苏卫视 | 我来说几句


感情久了都会平淡?《非诚勿扰》:彼此要能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感情久了都会平淡吗?成为了今晚(3月23日)《非诚勿扰》的热议话题,孟非表示:一段感情如果感觉平淡了一定是双向的,感情不是靠惊喜维持,而是彼此要能够长期输出吸引力。你觉得女追男和男追女哪个更难?黄澜和陈铭建议:在恋爱初期双方一定要讲清楚各自的底线,这一点更为重要。

  

  

  感情久了都会平淡?彼此要能够长期输出吸引力

  男嘉宾张启成是广州一家机车俱乐部的合伙人,在恋爱中他希望两个人在表达的时候能够直接一些,少绕弯子、有话直说,“因为我这个人是比较直爽的,我不喜欢一个人会直接讲,不喜欢搞暧昧或者吊着别人。我觉得两个人相处有好感肯定是需要时间的,但是到了一定程度还是不太确定关系,那就需要直接讲了。”女嘉宾陈梓韵认同道:“我也喜欢打直球,提出自己的需求确实能够减少很多沟通成本,同时配合一些甜蜜的肢体语言,能够更好地促进两个人的关系。”

  张启成的第一段感情发生在校园时代,彼此一见钟情、相互吸引,“不久后我应召入伍,她说会等我回来但三个月后却失联了,直到退伍之后才取得联系却被告知已经要结婚了。我觉得不爱了一定要告诉对方,不要让对方陷入痛苦的等待,坦诚相告才是故事应有的结尾。”工作后他又认识了一个女生,“我们三观一致、彼此欣赏,慢慢走到了一起,那时的我们决定一起奋斗,在各自的行业努力着,她陪着我从一无所有到买房购车,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情变得越来越平淡,我几乎回忆不起来有什么甜蜜的片刻,好像工作变成了我们的全部,一个电话打 就剥夺了我们的美好周末,我对这种状态提出质疑,她却说‘感情久了都是这样平平淡淡的’,我并不认可这个说法,我觉得感情应该越久越精彩,我尝试做出努力而她却无动于衷,无奈之下我提出了分手。”

  孟非发声道:一段感情如果感觉到平淡了一定是双向的,好的感情不是靠惊喜维持,惊喜只是我们生活当中的一点佐料,彼此要长期能够持续输出吸引力,这个吸引力是双向的。陈梓韵表示:当一个人觉得感情平淡的时候,爱才真正地开始,当我们过了感情的甜蜜期,看到了彼此的缺点还依旧爱对方的时候,我觉得那样才称得上是爱。黄澜也表态道:感觉肯定会有平淡期,双方应该怀着一种为感情加温的心去相处。新鲜感不是跟不同的人一起去尝试很多新鲜的事,而是跟同一个人去体验不同的东西而获得新鲜感。

  三位老师还建议道:两个人对未来生活的相处模式要有一个特别坦诚的沟通,“比如男嘉宾喜欢骑行去看不同的风景、交不同的朋友,但是他的前任却喜欢平淡的生活,这其实是两种生活态度,最好两个人能够达成共识。”张启成表示:“听了三位老师的建议,我学会了要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平淡期,我会在今后的感情中去调整好自己。”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

  

  

  女追男和男追女哪个更难?恋爱初期一定要讲清楚各自的底线

  男嘉宾黄俊涵现在上海一家通信公司担任海外销售经理,“我的世界有三面,第一面是推理世界,擅长剧本杀推理,在法国留学时一手创办了剧本杀社团,我喜欢益智类烧脑游戏,观察细节、收集线索;第二面是音乐世界,戴上耳机的那一刻会释放我内心最深处的情绪;第三面是现实世界,从小我就自己做主,不会把遗憾留在心里,每次做选择之前都会先倒推,看这件事的后果我能否接受,想清楚后就不再犹豫也不会后悔。推开我小小世界的门,你会看到更多的不同面,希望在《非诚勿扰》遇到合适的你,进入我们的恋爱世界。”

  黄俊涵虽然擅长推理,但他发现在逻辑背后最重要的还是心动和默契,“第一段恋爱是女生主动向我告白,她会很用心地为我做手工礼物、每个月都写一封亲笔信,我觉得女生这么用心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但是在一起才发现生活中有很多无法磨合的事情,继续下去只能是互相消耗,最终分手。后来在法国留学时认识了一个女生,我第一眼就被她吸引住了,软磨硬泡了三个月她才被我打动,恋爱时我会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不管多忙都会挤出时间陪她,但是最终没抵过异地的距离,走到了分手。”

  你觉得女追男和男追女哪个更难?女嘉宾们一致表示:女孩子大都比较脆弱敏感,需要更多的真诚才能被打动,男追女会更难一些。孟非认为:“可以把这个问题换一个问法,不是女追男、男追女哪个更容易,而是我们在面对异性追求的时候,我们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对方很主动、很热情地表达了强烈的爱意并且对你很好,你会愿意开始吗?”黄澜和陈铭建议:所有的爱情都是需要相处去验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雷区是不可触碰的,在恋爱初期一定要讲清楚各自的底线,这一点很重要。

  女嘉宾刘依虹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对男嘉宾该了解的都了解了,我很喜欢!”黄俊涵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呢?今晚(3月23日)20: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