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然清空账号!13岁初中生被杀案,律师最新发声

京港台:2024-3-24 09: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突然清空账号!13岁初中生被杀案,律师最新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河北邯郸市肥乡区“13岁初中生遭同学杀害”的消息持续引发关注。3月23日,南都记者注意到,本案受害者代理律师臧梵清已清空此前微博,并于今日上午发布帖文,称“正常代理邯郸被害孩子案件,坚定坚决坚持为被害孩子讨一个公道”。此前,他曾告诉南都记者,如果将精力放在防范工作上,就不用在事后花成千上万倍精力去解决问题。

  

  邯郸13岁初中生被害案律师清空微博后发帖。

  南都此前报道,3月10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13岁初中生失联。11日,其遗体在北高镇张庄村一处蔬菜大棚内被发现,涉嫌杀害他的是同班同学,三名不满14岁的少年。

  此前报道↓

  涉杀死13岁同学,三名初中生被刑拘

  13岁受害男孩家属:“比想象还要残忍”

  邯郸13岁遇害男孩父亲,公布了给孩子的最后留言

  

  受害者生前画面。

  3月23日,南都记者注意到,本案受害者代理律师臧梵清已清空此前微博,并于当天上午发布帖文,称“正常代理邯郸被害孩子案件,坚定坚决坚持为被害孩子讨一个公道,请大家放心”。他同时表示,希望向大家分享一段话,“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

  南都此前推出报道《未能阻止的悲剧:13岁初中生遇害引发未成年人犯罪追责之问》,对未成年人犯罪追责问题进行讨论。臧梵清曾告诉南都记者,如果将精力放在防范工作上,就不用在事后花成千上万倍精力去解决问题。事实上,案发地教育部门对防治校园欺凌曾有系列动作,但未能阻止悲剧发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