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股市再跌破3000点,希望这是“乍暖还寒”

京港台:2024-3-28 10:10| 来源:顶端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股市再跌破3000点,希望这是“乍暖还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又跌破了3000点。老胡个人今天跌了7195元,总亏损重新破了5万,达到50550元。这一轮前阵子最好的时候,我的亏损额曾达到2.5万元左右。

  看了一些股评,我觉得没啥很特别的原因,就是前段时间涨得比较快,而市场上大的信心又不足,所以大概有一些前段时间获利的在出逃。

  

  说到底还是信心的问题,如果大家都有股市会继续上涨的预期,赚了一点,就不会这么着急忙慌的卖出套利。

  股市信心不足,大家之前都在骂股市的规则:新上市公司太多太烂、转融通、大股东和高管减持套利等等,现在它们大多被堵住了,接下来的股市信心会与经济基本面以及社会大氛围形成更加紧密的关联。

  之前大家都认为,股市是股市,经济是经济,这两者在中国是分开的。当时那样说,是因为股市的内在问题太多,与经济基本面的关系经常被扭曲,但是今后那样的干扰少了,股市对经济基本面的反映应该是越来越强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今年的中国经济应该有更好一些的实际表现。比如一二月份的进出口总额就再创历史新高,工业利润也同比增长10.2%,这些亮点已经开始出现。

  所以我希望再次掉到3000点以下是和今年春天的天气一样“乍暖还寒”。希望国家各个部门都来关心股市,股市暖起来需要来自金融领域之外各个方向的鼓舞和支持,正所谓“同向发力”。而一旦股市上去了,又会反过来对全社会信心进行“反哺”,提供一个强有力支点。股市应当成为今年促进全社会信心的一个重要战场和抓手。

相关专题:股市,波音,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