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风、大雾、沙尘暴夹击北京

京港台:2024-3-28 10:4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大风、大雾、沙尘暴夹击北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中央气象台28日6时同时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以及大风蓝色预警,受大风、大雾、沙尘暴同时来袭影响,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 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

  中国天气网指出,中国北方今年以来第三次沙尘过程28日将持续影响,京津冀等十余省区市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另,华北、东北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明显降温,局部地区气温降幅超过8°C,冷暖差异较大。

  受地面气旋及冷空气共同影响,中国北方27日即迎来今年第三次沙尘天气过程,内蒙古、山西北部、河北中北部、北京、天津、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南部等地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和赤峰等局地出现沙尘暴或强沙尘暴。

  中国中央气象台预计28日8时至29日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另,28日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山东南部、河南中北部和东部、安徽北部、江苏中西部、湖北东北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受沙尘暴来袭影响,内蒙古苏尼特右旗27日天空已一片橙红。 (图/取自中国天气网微博)

  28日8时至29日8时,内蒙古大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辽宁南部、吉林中西部、黑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6级风、阵风7~8级,局部地区可达9~10级。

相关专题:北京,沙尘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