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跟福原爱和解后,江宏杰晒儿女嘴对嘴亲亲照...

京港台:2024-4-11 13:49|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跟福原爱和解后,江宏杰晒儿女嘴对嘴亲亲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宏杰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照片,为自己5岁儿子庆生。照片中,姐姐搂着弟弟,两人笑得很开心,温馨又感人。他们还亲昵地对嘴,展现了深厚的亲情。这样的画面让人不禁感叹:家庭的温暖是最珍贵的。可是网友觉得,看起来感觉怪怪的。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福原爱与江宏杰经历了离婚及子女抚养权争夺纷争,但最近终于达成了和解,双方约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这一和解不仅为两个孩子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也为他们树立了一个积极的家庭观念。希望他们能够共同努力,给孩子一个幸福、健康的成长环境。

  

  看到这样温馨的一家人,相信粉丝们都感到很高兴。江宏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立即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一对儿女表达亲情的方式有很多种,为什么要嘴对嘴亲亲?

  

  有人觉得,亲亲是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大家不用多想。但是也有人觉得,应该把握分寸。但网友们都为他们的家庭和解而感到欣慰,纷纷点赞并留言祝福。这组照片不仅展现了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也传递了家庭和睦的美好。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和解也被大家视为一个积极的典范,为其他父母树立了榜样。

  

  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和解也让人看到了家庭温馨的力量,也为他们的孩子们打下了一个美好的家庭基础。期待他们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共同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这样的家庭和解不仅令人感动,也让人深信,家庭的温暖永远是最珍贵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