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6岁金星重新登记再结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京港台:2024-4-11 20:10|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56岁金星重新登记再结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舞蹈家金星女士目前晒出结婚照,和相恋多年的汉斯重新领证再结婚。

  

  金星发文并晒出领证的照片,表示2006年为了给孩子落户口无奈离婚,十八年后重新登记再结婚,也见证了他们一路的感情和责任。4月11日是老公汉斯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生活给予你的一切都是你需要去经历的。

  

  56岁金星和汉斯相识于2004年,他们搭乘同一班飞机,从法国巴黎飞往上海,当时邻座就是汉斯。

  2004年2月相识,6月在一起。2005年2月1日结婚,后来为了孩子的收养证和户口问题,两人在2006年离婚,两人可能没有再结婚,收养了三个孩子,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虽然没有再婚,但金星和汉斯关系一直很好,也一直生活在一起共同抚养三个孩子,他们一起录制过综艺节目,汉斯是个实在人,金星略显强势,感觉汉斯很受气,实则金星是刀子嘴豆腐心,对汉斯还是很爱,两人经常去国外旅游度假,现在孩子都大了,也有自己的生活,可能金星觉得应该给汉斯一个名分,所以重新登记再结婚。

  选择在老公生日这天登记,说明金星非常爱老公。

  

  结婚证已经说明一切,现在金星经常直播带货,她赚钱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她的舞蹈团,因为舞蹈团需要生存,所以金星积极直播带货,为舞蹈团也是奉献太多。

  金星曾经在美国有过一段婚姻,当时是为了拿绿卡,所以和男同学的女友结婚,后来女孩怀孕,金星和她离婚。其实这段婚姻名存实亡,主要还是为了能够拿到绿卡。

  

  金星在现代舞的成就是非常高的,她是中国现代舞的开拓者。

  她21岁获得亚洲文化协会提供的全额奖学金,第1位获得美国全额奖学金资助的中国舞者,随后,赴纽约(专题)学习现代舞。

  金星编舞的舞蹈作品《半梦》获得美国舞蹈节最佳编舞,被意大利一家电视台聘请为编舞,因此她移居欧洲。

  26岁金星回国发展,受聘文化部,举办中国舞蹈编导基础训练班、中国现代舞演员训练班。

  28岁与北京文化局联合创建北京现代舞团,并担任舞团第一任艺术总监。

  29岁为北京现代舞团编舞的舞剧《红与黑》首次公演,这也是国内首次现代舞公演。

  32岁在北京创建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金星舞蹈团。

  金星才是舞蹈界的国际金,曾多次和国外著名现代舞蹈家合作过,其编舞的现代舞剧《海上探戈》作为法国中国文化年的一部分,在法国马赛演出,欧洲巡演13场。

  

  金星在2006年,被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达廷敦艺术学院授予艺术荣誉博士学位。

  2007年担任由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主办的第5届国际当代舞蹈节的评委。

  2010年为庆祝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成立50周年,由其编舞的《谜魅上海》作为开幕表演揭幕第26届阿德莱德艺术节。

  2012年获得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

  2014年,获得苏格兰皇家音乐和戏剧学院授予的舞蹈荣誉博士学位,成为第1位获得该校荣誉博士的中国人。

  2015年金星担任主持人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走红,其毒舌风格获得好评。

  

  金星曾和老公汉斯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录制,两人感情牢固,坚不可摧,在一起20年,虽然离婚过,但从来没有分开,金星值得汉斯奔赴千山万水,与其共度余生。

  金星不仅在现代舞取得辉煌的成就,她也是国内现代舞的开拓者,改编了很多优秀的舞蹈,获得很多荣誉,而且她在国际现代舞蹈界的影响力也是巨大,至少目前国内舞蹈家难望其项背。她有自己独到的艺术才华,这也是她敢于直言的底气,活得真实、真诚和真情。

  

  网友都纷纷为金星和汉斯重新登记再婚而送上祝福,56岁的金星依然在直播卖货,充实而真实。她充满传奇的人生故事,值得很多人致敬。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