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做已婚富商的小三?孙怡跟渣男复合?杨颖...

京港台:2024-4-14 11:24|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做已婚富商的小三?孙怡跟渣男复合?杨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杨颖求黄晓明复合

  说到杨颖,瓜众应该也知道,她表面上虽然是解封了,但是内娱的资源,确实没她的份儿了。

  不管是综艺还是影视剧,现在都没有杨颖的身影了,她只能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很多还是环大陆的活动。

  粉丝自然更加着急,这一着急,就开始怪罪团队废物,最开始杨颖去参加疯马秀,其实也是和团队商量好的,本来想去巴结一些大佬,没想到啊,把自己给折进去了。

  

  现在虽然解封了,依然没有资源,粉丝就更把事情怪罪到团队的头上了。

  粉丝就一直要求杨颖那边更换经纪人,更换团队的主要人员,但是想想也知道,杨颖那边根本没有心思在这时候换人,粉丝的诉求没有得到回应,于是跟工作室那边也是越闹越不愉快。

  抓马的事情发声了,杨颖的粉丝竟然开始集体去黄晓明的微博下面留言,希望黄晓明能劝劝杨颖。

  粉丝说的是,黄晓明是娱乐圈的大好人,让他帮助前妻维权一下什么的,让他帮忙联系一下工作室。

  

  

  说真的,作为路人来看,这个场面真的有点好笑了,很难想象赵丽颖的粉丝去冯绍峰微博下面求帮忙,或者杨幂的粉丝求刘恺威帮忙的场景。

  还有人说,再这样下去,就要找到陈伟霆微博评论区了。

  也有人吐槽说,黄晓明已经帮助杨颖够多了,要是没有黄晓明那时候的帮助,也没有杨颖的今天,但是看杨颖后来的表现,似乎也不领情,现在倒是想到这个前夫了。

  黄晓明的评论区后来也变样了。

  

  甚至有人怀疑,这是杨颖那边故意安排的,就是想要耍点心眼,跟前夫黄晓明重新联系,让对方帮帮自己。

  之前因为疯马秀被封杀的时候,杨颖是找过黄晓明的,黄晓明也帮了,但是帮的不多,现在他和杨颖没什么联系,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影响什么的。

  黄晓明的新女友还挺防着杨颖的。

  2、孙怡跟渣男复合了?

  说到孙怡,这姐还真是让人迷惑,瓜众应该都知道,她之前发了一条微博,说让他滚了,有点跟渣男分手的意思。

  但是很快被人戳穿,发这条微博的时候,两人还在一起呢,这条微博只是为了应付瓜众的,俩人还在同居,根本就没有分手。

  被戳穿之后,孙怡那边就没什么消息了,团队也一直让她低调,就是怕挨骂,本来想着等到正式分手,她就能复出了,没想到啊,她超爱。

  

  

  今天直接删除了这条让他滚得微博。

  还被人发现,她和滕光正的IP地址又是一样的,都在天津!!这样一来,意思就很明显了吧,说明她和滕光正就没有分手。

  

  也有很多人吐槽,说原来之前让他滚,真的是从床头滚到床尾了。

  关于孙怡的吐槽就更多了,她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路人缘,也一下子崩塌了,说起来,之前一直被骂的董子健,最近口碑倒是飙升了。

  

  

  孙怡既然还跟滕光正在一起,说明她也没有那么在乎路人缘了,关于她到底有没有插足滕光正跟女嘉宾的事情,也再度翻了出来。

  

  不管到底时间线如何,也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滕光正不算什么好男人,既然孙怡不听劝,瓜众对她也没什么同情分了,就祝福两个人锁死了。

  3、马丽内涵赵丽颖?

  说到赵丽颖,前段时间她和林更新因为新剧播出,都吃到了不少红利,只不过林更新这个恋情曝光的也很是时候,CP粉一下子就清醒了。

  之前赵丽颖和林更新的评论区都有很多CP粉,现在都是让赵丽颖独美的。

  不过这两天,关于赵丽颖的争议也跟着来了,先说说今天的争议吧,马丽今天靠着第二十条这部电影获得了电影频道的年度女演员荣誉。

  本来是一件挺高兴的事情,但是她的获奖感言引起了争议,她说自己是“不太会宣传自己的实力派中年女演员”,还直接说“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被大数据看到了,说明大数据确实是真数据”。

  

  她还感谢了这部电影的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谢了导演张艺谋,演员雷佳音、高叶和刘耀文,就是没提到赵丽颖的名字。

  就有人觉得,马丽内涵赵丽颖的意思很明显了,说自己不太会宣传,不就是内涵了自己女主风头被人抢了。

  

  

  当时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很多人以为女主是赵丽颖,不管是宣传还是海报,很多都是她在C位,但是马丽才是这部剧正儿八经的女主。

  不少瓜众都开始吐槽赵丽颖,说她营销就是很多,不管是第二十条,还是最近的新剧,嘲她是营销咖。

  

  

  粉丝也是一直在解释,说马丽没有这个意思,被人恶意解读了巴拉巴拉。

  这件事还没结束,关于赵丽颖更大的争议就来了,有人翻出一些她的黑历史,说她的感情其实比林更新还不经八。

  大家只知道跟陈晓的恋情,还有跟冯绍峰的婚姻,其实中间也有别的绯闻,还有一段,甚至疑似是跟已婚人士。

  

  这个已经是16年的瓜了,当时陈伟霆跟赵丽颖的CP正热,狗仔突然曝光赵丽颖跟一个圈外男生出国旅游的照片。

  这个男生的身份也很快被扒出来了,就是一个富商,不过有的人说他已经结婚甚至有孩子了,于是关于赵丽颖小三的争议又来了。

  

  

  不过据小扒所知,当时两人都是单身,而且早就没什么关系了,最近又被人翻出来了而已。

  4、某男星追小花被拒?

  圈内某个男星,之前确实追过一个小花,当时他就是看中这个小花的美貌了,不管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对这个小花都非常主动,经常会制造肢体接触的机会,但是这个小花不喜欢他这一挂的,一直都在躲着,男星就像看不懂一样,还是一直这么做,后来发现小花对他真的没意思,他才停手了,还跟别说自己是为了炒作。

  好多人说看不懂最后一条,但直接说名字会被盯上,各位关注后在后台回复

  被拒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