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颂文和陈凯歌握手,这个细节让网友炸锅

京港台:2023-4-24 13:39| 来源:南风窗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颂文和陈凯歌握手,这个细节让网友炸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2日,知名导演陈凯歌携带陈红和儿子陈飞宇一起踏上了北影红毯,演员张颂文看到偶像陈凯歌也是赶紧过去打招呼,没想到就是一个简单的握手引发热议,上了热搜。

  出了什么事呢?从网上的图片来看,两人相遇后,张颂文的行为动作都对陈凯歌表达了敬意,但陈凯歌却单手插兜和张颂文握手,引来了张颂文粉丝的不满。

  

  视频截图

  张颂文正是当红炸子鸡,在北影红毯风头无二。在他的不少粉丝看来,众多演艺圈的人物都在蹭“张颂文”的流量,还有明星疑似制造“偶遇”事件。

  陈凯歌的单手插兜就像一盆冷水泼了过来,不少粉丝破防了,感觉自己的偶像受到了侮辱,表示自己无法接受,将矛头指向了陈凯歌。

  

  

  有人分析说,这就是导演和演员地位的真实写照,再牛的明星,最后也是导演来拍板,否则只能坐冷板凳。也有人说,陈凯歌此举,就是为了表明自己老大的地位。

  还有网友说,陈凯歌70岁了,单手插兜没有问题。也有人留言道:“过度解读,陈凯歌导演明显是欣赏喜欢张颂文。”

  

  媒体评论

  这些猜测不知对错,也不知真假,但不管是导演与演员之间,还是演员与演员之间,互相都应该保持最起码的尊重。陈凯歌单手插兜意欲何为,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张颂文会怎么想,会怎么做?

  张颂文因《狂飙》爆红,就是他把角色演绎到了极致。他的走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他扎根于演艺事业几十年,不叫屈不叫苦,一心做好自己,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在他这里,陈凯歌的“单手插兜”又算什么呢?自己主动和陈凯歌打招呼,这是一种礼节,表明自己尊敬他,没有飘,这就够了。我们看到,即使陈凯歌单手插兜和他握手,他也没有给对方难看的脸色,依然笑脸相迎,这就相当难得了,张颂文果然是张颂文。

  不得不说,一些粉丝爱护他、关心他,有时候太过了,看事情都走了样。某个明星和张颂文打个招呼,就被当成了“蹭流量”,这样下去,谁还敢和张颂文一起?哪个人对张颂文怠慢了一点,就要被粉丝“骂惨”,这样下去,不是让他成孤家寡人吗?还真不知道是帮他还是害他。

  张颂文做好自己最重要,走红了,就更需要强大的定力,不被周边的各种喝彩声所迷惑,也不能突然觉得自己高高在上俯视一切众生。否则,这对自己的长期发展毫无益处。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低调的作风,精进自己的演技,奉献更好的作品才是根本,何必拘泥于这些小节呢?

  所以,张颂文的粉丝没必要带着一些饭圈拉踩的戾气来给事件拱火,还是要给张颂文做自己的空间。如此,双向奔赴之下,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才值得我们期待。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陈凯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