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与骗术

作者:kylelong  于 2012-6-3 05:0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爱国爱乡|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7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1

难过
7

拍砖
2

支持
1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7 个评论)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6-4 06:57
司徒恭平: 或许你说的有你的道理,但在这件事情上夹缠这些细节没有意义,否则就是别有用心了。你是亲历者,或许悔过了,可我们祭奠的是亡灵!想想那些在你身边倒下的年轻人 ...
从个人角度, 那些年轻人不改被杀. 但从国家机器的角度, 当美国警察要你服从命令, 你就必须服从, 如果武力对抗, 必遭射杀. 当年鼓动这些年轻人走上街头, 去对抗军事戒严的"民主领袖们", 是否先考虑了这些年轻人的生命安全?!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4 07:01
海外愤青: 从个人角度, 那些年轻人不改被杀. 但从国家机器的角度, 当美国警察要你服从命令, 你就必须服从, 如果武力对抗, 必遭射杀. 当年鼓动这些年轻人走上街头, 去对抗军 ...
说中国的事儿,又要把美国扯进来?祭奠的时候,多一份缅怀和庄重吧。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6-4 07:48
司徒恭平: 说中国的事儿,又要把美国扯进来?祭奠的时候,多一份缅怀和庄重吧。
人死不能复生, 祭奠都是活人做给活人看的. 也别奢谈什么继承遗志, 辛禾相传, 如果我是64冤魂, 在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我会两边都恨, 现在你们双边爱怎么斗怎么斗, LEAVE ME ALONE.
回复 司徒恭平 2012-6-4 07:58
海外愤青: 人死不能复生, 祭奠都是活人做给活人看的. 也别奢谈什么继承遗志, 辛禾相传, 如果我是64冤魂, 在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我会两边都恨, 现在你们双边爱怎么斗怎么 ...
我可没说继承遗志,讨论也是你自己加入进来的,没谁纠缠你。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6-4 08:24
司徒恭平: 我可没说继承遗志,讨论也是你自己加入进来的,没谁纠缠你。
我说Leave me alone, 是假设我是64冤魂, 意思是某些人不要消遣64, 做自己的政治文章.

至于你我的讨论, 观点对立但还没到互相责骂的地步, 但说无妨.
回复 kylelong 2012-6-4 09:36
海外愤青: 当时卷入的各方全都疯狂, 还好全国的百姓还未狂.
也不一定。
回复 xqw63 2012-6-4 11:24
kylelong: 因为我的文章内容是探讨心理趋向,而你的关注点是64 事件。如果你放开64事件不想,再去读读文章,又会如何?
还是64
回复 城市达人 2012-6-4 17:46
龙老师头上的包不少。

谢谢龙老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
我觉得龙老这篇文章,从哪里看,也不应该被拍砖呀?
回复 kylelong 2012-6-4 19:39
城市达人: 龙老师头上的包不少。

谢谢龙老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
我觉得龙老这篇文章,从哪里看,也不应该被拍砖呀? ...
因为很多人一谈到64,就一定只允许他人说“政府不好”、“给64平反”、“军队开枪”、“默哀祈祷”等等之类的,这才是人性和人情味。谢谢点评。
回复 城市达人 2012-6-5 00:43
kylelong: 因为很多人一谈到64,就一定只允许他人说“政府不好”、“给64平反”、“军队开枪”、“默哀祈祷”等等之类的,这才是人性和人情味。谢谢点评。 ...
龙老头上的包也算是为民主做的牺牲吧。
回复 kylelong 2012-6-5 06:05
城市达人: 龙老头上的包也算是为民主做的牺牲吧。
  
回复 freewriter 2012-6-7 06:15
kylelong: 不是我跑题,是我说的,与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在64事件中,政府的责任是不可推卸的。64事件本身,大家都很清楚。没有争论的必要。


因为我的文章内容是探讨 ...
“64事件本身,大家都很清楚。没有争论的必要。”

这话就不好苟同了。“大家都很清楚”这个说法在死难者家属那里站不住;在学者眼里站得住吗?究竟在什么地方站得住?如果在龙老师这里站得住,想来龙老师是看过许多翔实资料的,能不能列一点清单,推荐给大家学习参考,免得无的放矢。
回复 kylelong 2012-6-7 19:29
freewriter: “64事件本身,大家都很清楚。没有争论的必要。”

这话就不好苟同了。“大家都很清楚”这个说法在死难者家属那里站不住;在学者眼里站得住吗?究竟在什么地方站 ...
嗯,不错的建议。我有空来写一篇。谢谢。
回复 婉儿 2012-6-10 15:47
龙老师好, 才看到这篇, 与我这几天发的不谋而合
回复 婉儿 2012-6-10 15:49
海外愤青: 人死不能复生, 祭奠都是活人做给活人看的. 也别奢谈什么继承遗志, 辛禾相传, 如果我是64冤魂, 在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我会两边都恨, 现在你们双边爱怎么斗怎么 ...
你说得对!
回复 婉儿 2012-6-10 15:55
kylelong: 因为很多人一谈到64,就一定只允许他人说“政府不好”、“给64平反”、“军队开枪”、“默哀祈祷”等等之类的,这才是人性和人情味。谢谢点评。 ...
你说的对!
回复 kylelong 2012-6-10 19:21
婉儿: 你说的对!
我们在很多观点上是一致的。
12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4 1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