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 害人又害已

作者:roaming  于 2010-9-11 20:1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两性话题|已有92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4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2 个评论)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49
溪水牡丹: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不能一概的回答“同意”或是“不同意”
哈哈
有道理!我是躲了点懒,还要多分几种情况。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0
shaitthis: 反对你的观点,哈哈。什么对孩子好不好。谁种的谁负责。凭什么帮别人养孩子。对那些道德败坏的绝对不能心软,不能用孩子的名义掩盖他们的罪行。
而且鉴定出来了
谢谢表达你的意见!
有空再跟你细聊这个话题!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0
大西洋人:
既不反对,也不支持,是吧?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1
light12: 难得糊涂到此,真够糊涂
难得糊涂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1
bluemei: 这种本身的不信任,已经是无理可讲了。
9494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2
zhousx18: 怀疑中国的DNA鉴定水准!设备和仪器都是进口的,准不准呀?
有误差,这也是我的一个观点,太相信机器和人工误差了!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3
远方的羊: 中国现在什么都难保不是假货。难啊。不过怎么说,男人的知情权也是不应该被剥夺的。
知情权要有,但往往去做亲子鉴定的,多数是开始怀疑对方。
应该有另一种方式来了解这个信息!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07:55
在美一方: 我没有讨论此时的婚姻质量问题,而是反对男人的知情权被剥夺。
知情权可以由另一种方式获得,就目前发生的大读数例子来看,名义上的亲子鉴定,实际上是在找理由离婚。
1 回复 shaitthis 2010-9-12 08:11
roaming: 谢谢表达你的意见!
有空再跟你细聊这个话题!
1 回复 bluemei 2010-9-12 08:15
在美一方: 我不反对亲子鉴定。坚决反对你的说法,我以为公民中一部分人的基本知情权不应该因为另一部分人的利益而被剥夺。人人生而平等,有平等的人权。

但是我要另外说明
人人生而平等,有平等的人权。(ZT)很美丽的一句话,不过也只是说说而已。。。还有人相信吗?
啥叫“知情权”,有多少事情我们是明明白白的?
难不成忘了“爱屋及乌”?英雄可以不问出处,爱一个人也是不需要理由的。
“知情权”不过是表达一种意愿,说白了--- 明挑。
事即已,我想这种婚姻大概也名存实亡了。
1 回复 bluemei 2010-9-12 08:16
德州龙: 先离婚,再做亲子鉴定。到了要做亲子鉴定的地步,还有必要维持那婚姻吗?
离了婚还有必要做亲子鉴定吗?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9-12 08:31
roaming: 知情权可以由另一种方式获得,就目前发生的大读数例子来看,名义上的亲子鉴定,实际上是在找理由离婚。
一般我看事实和权利的时候不追究动机。而且从20%+的“非父子”比率来看,这些男人以这个理由要求离婚,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当父子关系受到怀疑的时候,当事男人应该有知情的权利,女人应该有解释的义务。当然,我想绝大多数情况下,女人会说男人瞎怀疑。这个时候,根据“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男方就有权要求亲子鉴定。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0-9-12 08:39
bluemei: 人人生而平等,有平等的人权。(ZT)很美丽的一句话,不过也只是说说而已。。。还有人相信吗?
啥叫“知情权”,有多少事情我们是明明白白的?
难不成忘了“爱屋
同理,像我回答roaming的,法与情是两回事,我不过是说男人有知情权,至于他们的婚姻经营到了何种质量,不是我的说法所涉及的。

另外,一个准则不因为有没有人相信就可以被废除,否则,整个社会的共识被打乱,没有任何管理依据了。这里我指的是“人人平等”这个立法的基本准则。立法机构难道可以说,人人平等在我国已经没有市场,所以让咱们想剥夺谁的权利就剥夺吧!
1 回复 大西洋人 2010-9-12 08:43
roaming: 既不反对,也不支持,是吧?
反对
1 回复 牡丹石头 2010-9-12 09:18
roaming: 要砸,先砸我!
谢谢你.
刚用这个问题问了我老公- 一个普通的美国退休教师, 假设一, 我告诉他怀了别人的孩子, 他说好啊, 我们有孩子了. 假设二, 如果没有主动告诉他, 他发现了, 会不会去做亲子检查, 他的回答是: 不, 为什么要做, 只要是你的孩子, 我就爱, 因为我爱你.
1 回复 About18 2010-9-12 10:34
roaming: 63兄,谢谢评论。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我是有点躲懒,没花很多笔墨交代,实际上,当婚姻到了这种不信任的时候,亲子鉴定只是多了一个貌似科学的离婚依据而已。
存在就是真理。能够糊涂的就糊涂好了,不能够糊涂的就DNA好了。我想他们不是在乎养孩子,而是不能承受被欺骗的感觉,眼里容不得沙子。两种人我都很敬佩。
1 回复 德州龙 2010-9-12 10:47
bluemei: 离了婚还有必要做亲子鉴定吗?
有啊,亲生要付扶养费
1 回复 bluemei 2010-9-12 11:07
德州龙: 有啊,亲生要付扶养费
噢, 忘了这茬。
1 回复 雨中独行 2010-9-12 12:37
1 回复 roaming 2010-9-12 14:56
在美一方: 一般我看事实和权利的时候不追究动机。而且从20%+的“非父子”比率来看,这些男人以这个理由要求离婚,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当父子关系受到怀疑的时候,当事男人
当父子关系受到质疑的时候,婚姻也就完了,这层纸就别捅破了,人家女方以后不还的得嫁人嘛!好合好散,不挺好嘛?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3 1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