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大多数-关于贝壳人捐助贝克的一点感想

作者:mmyang  于 2011-8-18 13: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96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1

难过
11

拍砖
34

支持
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6 个评论)

1 回复 tatataba 2011-8-19 02:43
尼克松是代表决大多数民意被选上总统的。

按你引述尼克松的话,如果大多数美国人认为越战是正义的,美国人民大多数都是爱国的,是支持越战的,那尼克松为什么要终结越战来打击大多数美国人的爱国热情?

另外,你不觉得尼克松和王小波在提到“沉默的大多数”时的立场和出发点完全的相反的吗?
1 回复 tatataba 2011-8-19 02:52
古巴小孩是因为他妈妈在他爸爸不知情的情况下,带他偷渡结果妈妈命丧怒海。试想如果妈妈和孩子偷渡成功,他会被送回去吗?妈妈没了,爸爸还在,孩子当然要送回去。这和贺罗主动把孩子送人是两码事儿。
1 回复 tatataba 2011-8-19 03:12
读过一篇天朝某一开国元勋长女的回忆录,具体是谁的女儿记不得了,是关于她的成长经历的。说她童年时,父母出去闹革命,她在老家和祖母一起生活。后祖母去世时又将她托付给一个亲戚。但亲戚也无经济能力,只好把她给人家做童养媳。后来组织上辗转打听到她的下落,用银元把她从婆家赎出来送到延安。

可见在民国时期,闹革命的共产党也知道在处理这种事儿的时候要守规则。而贺罗自愿把孩子“寄养”在别人家里,期间完全没有尽父母的义务。他们守的是什么规则?
1 回复 cncaus 2011-8-19 05:12
绿水轻舟: 1)在我看来,最关键的不是贺、罗的所谓“父母权利”,而是小贺梅的福祉。贺、罗当年的所作所为,早已证明他们根本不在乎什么为人父母的责任,也就不配奢谈什么“ ...
有一点你搞错了,没人反贝克,破产是他自己的选择,他自己也是心甘情愿。你们愿意捐款也是你们自己的选择,默默的捐就成了,不要搞的和你所说的岳某人一路货色,大张旗鼓,好像你们多么高尚!真有闲钱,捐给更需要的人吧。
1 回复 cncaus 2011-8-19 05:15
绿水轻舟: 这与“贺、罗家与贝克家谁更有钱”毫无关系。而是说从出生后几周开始、直到9岁 (?),小贺梅所知道的“我的父母、家庭”是谁?从贺罗和贝克一家各自的行为来看 ...
看来比尔盖茨要免费抚养你的孩子,你会很开心的给他吧?因为他可以让你的孩子有更好的将来!
白痴一个!
1 回复 mmyang 2011-8-19 05:19
笑臉書生: 同理,您也不能代表沈默的大多数,就象我不能代表您一样!
我可没说我代表大多数。我只最后说我希望我是大多数中的一员。并且我相信这是大多数的观点。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意见,绝不代表任何人。
1 回复 cncaus 2011-8-19 05:23
tatataba: 读过一篇天朝某一开国元勋长女的回忆录,具体是谁的女儿记不得了,是关于她的成长经历的。说她童年时,父母出去闹革命,她在老家和祖母一起生活。后祖母去世时又 ...
请问你怎么知道他们没尽父母的义务?道听途说还是有什么确凿证据?
1 回复 mmyang 2011-8-19 05:35
tatataba: 尼克松是代表决大多数民意被选上总统的。

按你引述尼克松的话,如果大多数美国人认为越战是正义的,美国人民大多数都是爱国的,是支持越战的,那尼克松为什么要 ...
我在这里并不是讨论越战,而且,正如你指出的,尼克松和王小波在提到“沉默的大多数”时的立场和出发点完全的相反。尼克松代表的是美国的保守主义,而王小波代表的是中国的自由主义。我只是想说在喧嚣的话语圈下面,始终有一个沉默的大多数。而他们确实是当时本国的沉默的多数。
1 回复 笑臉書生 2011-8-19 06:08
mmyang: 我可没说我代表大多数。我只最后说我希望我是大多数中的一员。并且我相信这是大多数的观点。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意见,绝不代表任何人。
那您的判断就是错误的,那就不是口误而是思维逻辑之误!
1 回复 丑丑 2011-8-19 06:11
我也是一个看客。现在这个场面像个闹剧。

给捐款者的忠告:谁愿意捐谁捐,纯属个人行为,不代表任何别人,更不能代表全体贝壳村民,也不要打着这样的旗号。
但有一点,你们也许已经想到了:你们捐款的初衷也许会被贝壳家误解成十万八千里之外,到时可别上来抱怨。
1 回复 TX6666 2011-8-19 06:52
马大哈ann: 同感,但是我怀疑他的所谓真爱!!!
Agree totally.
1 回复 TX6666 2011-8-19 06:53
redbud: 我也怀疑贝克的所谓真爱。
但是我怀疑他的所谓真爱!!!
1 回复 TX6666 2011-8-19 06:57
大钱世界: 捐助贝克家这种事
是脑子进水的典范

不是喜欢沉默,
而是觉得这种弱智的行为,
不值我那一嗓子。
You are very cute.
1 回复 redbud 2011-8-19 06:59
丑丑: 我也是一个看客。现在这个场面像个闹剧。

给捐款者的忠告:谁愿意捐谁捐,纯属个人行为,不代表任何别人,更不能代表全体贝壳村民,也不要打着这样的旗号。
但有 ...
咱们该说的都说了,看戏吧。
1 回复 TX6666 2011-8-19 07:01
cncaus: 有一点你搞错了,没人反贝克,破产是他自己的选择,他自己也是心甘情愿。你们愿意捐款也是你们自己的选择,默默的捐就成了,不要搞的和你所说的岳某人一路货色, ...
Totally agree.
1 回复 夏山风 2011-8-19 07:25
XPJ: 我们尊重贺要回孩子的权利, 但鄙视他对孩子不负责任的低劣人品
我们赞美岳律师打赢官司的能力, 但鄙视他哗众取笼的表现
我们被贝克的真爱感动, 但并不赞同他打 ...
同意。这也是最近几天我看了两方面争论之后的感慨,谢谢你公正的讲出了我的心里话!
1 回复 nokisnokil 2011-8-19 07:34
双兔傍地走: 我现在不仅是沉默,而且准备不再去追踪这方面的消息和进展。我自认为自己还是有爱心的,但真的理解不了他们的所作所为,心里极其压抑。其实我也注意到大部分平时 ...
没错,请不要以贝壳村村民的名义,更不要以什么什么中国人的名义。

某些人可以代表自己,也可以代表已经捐款的人,但请不要自诩自己的行为代表了大多数人,也不要以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招牌对外行事,谢谢!!!!
1 回复 zhousx18 2011-8-19 07:51
这里有人钱多,天天叫唤,捐钱了!
1 回复 黄河泰山 2011-8-19 08:18
nokisnokil: 没错,请不要以贝壳村村民的名义,更不要以什么什么中国人的名义。

某些人可以代表自己,也可以代表已经捐款的人,但请不要自诩自己的行为代表了大多数人,也不 ...
嗯,俺也同意这样做比较稳妥!也可以避免再次发起一场不必要的口水战!!!
1 回复 隔岸观火 2011-8-19 09:22
tatataba: 打官司就不能带孩子了吗? 他被囚禁了吗?罗秦被囚禁了吗?他们周围的中国友人不是很团结吗?就算要寄养,为啥不寄养到中国朋友那里? 那样不久保证了“文化延续 ...
这个你完全可以去看一下当时的报道,不必来问我。他们当时一定有不符合美国照看孩子的法律因素,才导致不得不把孩子暂时寄养在贝克家的,而且还是找的据说有爱心,喜欢干善事的教会做的中人,不过他们可能不知道,教会并不是一个遵守法律的组织,所以当时虽然有法律文书,还是出了法律的麻烦。估计当时立文书的时候就被教会设了法律陷阱。
至于“中国朋友”,我不认为中国人很可靠,他们偷税漏税,不喜欢人家查他们的收入,查他们的社会号码,不给你社会号码,你敢把孩子交给他?到时候把孩子拐跑了你上哪里告他去?
1 ...345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5 1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