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家庭接匿名信被要求搬走 理由荒唐(图)

京港台:2019-5-6 05:28| 来源:中国侨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家庭接匿名信被要求搬走 理由荒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加州(专题)旧金山(专题)华人(专题)余马克(音译)接到一封匿名信,信里请他清理他家的前院,又说他家是异族婚姻家庭,破坏所在社区的传统,要他一家在两个月内,搬离这个社区,否则就会通知业主,将他逼迁。

  

  余马克2018年11月搬到北湾瓦卡维尔市(Vacaville)。匿名信还说:“我们这里不是贫民窟,我写这信,可能有点严厉,但你们是异族通婚,我们这里不欢迎。如果你在60天内不搬走,我们就会通知业主将你逼迁。”

  这封信于当地时间5月1日被放在余马克家的信箱。他说,看到这信时,感到非常诧异,然后觉得很愤怒,他真想知道,写信的人如何通知业主,因为他自己就是业主,他从旧金山搬到瓦卡维尔,是因为这里的房价便宜,想不到这里竟会发生这样的事。

  “这是一封非常愚蠢的信”,余马克将信贴到脸书上。“现在已经是2019年,我真的不相信,还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余马克的家庭的确存在跨族裔婚姻,他本人是华裔(专题)加菲律宾裔,他妻子是墨西哥裔,他们有五个小孩,年龄跨度从2岁到12岁。

  事件在脸书曝光后,余马克获得很多支持,包括来自网上的和亲自到他家的,虽然也有批评者说,这是他捏造事实,哗众取宠。

  瓦卡维尔市警官唐纳森(Mark Donaldson)说,这封匿名信不能代表整个社区,也不能算是刑事犯罪。

  余家搬到这里,还不到半年,这已不是第一次接到匿名信;两年月前,余马克就接到第一封信,要他们清理前院,但他不知道写信的人埋怨些什么,他只不过在前院放着三件东西:一个货架、一个小的塑胶架、以及一个部婴儿车。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