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润发与老婆等公交车,穿着朴素和普通人没区别

京港台:2019-5-11 05:03| 来源:新浪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周润发与老婆等公交车,穿着朴素和普通人没区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夫妻很多,秀恩爱秀关怀秀礼物的每天都有,大多都是非常高调的,像豪车接送,保镖护送,无论是机场秀,还是街上秀,场面都非常大。

  当然在这些明星夫妻中也有不少是低调的,就像平常老百姓一样过日子,很亲民。而这其中要说代表性人物,应该就是我们的发哥了。

  

  (图片来源:东方ic)

  周润发可以说是一代巨星级的人物,要远远比那些当红小生要红得多,要知道他在香港(专题)影坛的地位可是至高无上的。但除了他的地位,更让人赞叹的是他的能力。他有能力,有财力,但他不花,要知道,当年他将自己多年积攒的56亿家产全部捐赠出来时,很多人都是佩服的。毕竟这不是所有有钱人都做出来的,56亿又不是56块。

  周润发相比这些年的流量明星,要好的太多。平时除了正常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得到他的身影,日常的生活中的曝光率是非常低的,当然也有些例外,但他的曝光点也通常让人吃惊。

  

  (图片来源:东方ic)

  这不,就在5月7日,作为巨星的周润发与妻子相伴出行,两人非常低调,身边没有助理,也没有保镖,就像夫妻出游一样,跟路边的行人一起走着,像是在等公交车。

  从图片上看,路边的行人显然是认出发哥了,都追随在他身边一脸痴迷像。只不过发哥并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巨星,一点架子也没有,就好像自己只是个普遍人一样。

  

  要知道他是个巨星,很多明星出行都是豪车接送,普遍一点的也会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像他这样低调的人真是不多,跟那些有点名气就招摇的明星比起来,真的是打脸了。

  很多人对于周润发的印象是留在《英雄本色》里的,那时的他戴着黑色的墨镜,嘴里刁着一根烟,头上的发丝微微垂了下来,手里拿着美钞痞里痞气的烧着,模样非常的帅。而我对他最初的印象是在《赌神》当中,梳得一头油光发亮的大背头,眼睛微眯带笑,坐在那里镇定自如。小的时候不懂赌牌,以为真的有什么超能力,然后市面上就多了很多像发哥小手指戴的那种戒指,好像只要自己一戴上,就会成为电影当中的他一般,帅帅的。

  

  近年来我们的发哥已经不太接作品了,但只要接的作品都能拿下很好的票房,就比如前段时间的《无双》就成功拿到了高票房高口碑。

  出席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发哥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有保镖里三层外三层地护着,他没带处理,只身一人。只要有粉丝有要求,或是遇见要跟他聊天的人,他都非常配合,交流起来也尽显亲和力。

  而这次与妻子出门,也像往常一样非常环保,不制造排气,低调坐公车,只是从图片上来看,发哥虽然带着鸭舌帽,但因为个子太高,在人群中非常抢眼,想低调恐怕都不行。

相关专题:周润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