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被曝儿童节低调回港,为小糯米庆生尽妈妈责任

京港台:2019-6-1 09:27| 来源:娱评圈内外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被曝儿童节低调回港,为小糯米庆生尽妈妈责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5月31日,多个网友纷纷晒出杨幂最新私人行程,大幂幂当天现身机场,某粉丝激动发文:这些开心的日子,粉一万年都不够!

  

  

  杨幂头戴渔夫帽,黑口罩挡住半个脸,从座驾上下来后急匆匆直奔机场大厅。大幂幂身穿黑色上衣,下身配黑色打底短裤,最惹眼的是杨幂那一双发光发亮的绿色鞋子,相当炫目。

  

  

  

  大幂幂不愧是超级辣妈,看这一双细细的美腿,实在是细到不能再细了,每次亮相机场都是少女造型。或许是想尽量保持低调,杨幂全程稍微低着头走路,没有拍摄到正脸。

  

  

  在进门瞬间,杨幂伸出手和粉丝打招呼。有网友询问:这是在哪个机场录制的?爆料者回复说实在大连周水子机场。爆料者还透露说杨幂是去香港(专题)探望小糯米,表示杨幂从大连起飞落地深圳,然后从深圳再回香港。

  

  

  同时也有知情粉丝留言表示:杨幂去香港给宝贝小糯米庆祝生日。小糯米是2014年6月1日出生的,既是六一儿童节,还是小糯米的5岁生日,所以杨幂特意抽出时间回港陪伴女儿,尽妈妈的责任。

  

  

  这两天还有吃瓜群众在网上吐槽,说大幂幂六一儿童节都不陪女儿,讽刺她不是一个好妈妈,对女儿不管不问,现在杨幂用实际行动反击流言蜚语了。

相关专题:杨幂,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