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知名主持人突然离世 遗愿曝光 (组图)

京港台:2019-6-4 08:50| 来源:娱乐热评姐TB | 我来说几句


台知名主持人突然离世 遗愿曝光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4日早上传来了关于贺一航的最新消息,有着秀场主持人之称的港台娱乐明星贺一航突然离世。对于这个突然到来的消息,圈内所有的朋友们表示太意外了,实在是不相信他就这样子悄悄的离开。

  

  贺一航的离开事发突然,就连亲生儿子曾治豪都来不及到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随后他的生前最后遗愿也慢慢曝光!贺一航早在8年前就已经得了大肠癌,但当时三期的他身体一切恢复得相当好。早在前面5月初他还和白冰冰一起主持节目,节目上的他一切正常。

  

  6月3日的晚上8点,其妻子Judy从医院痛哭的声称老公贺一航已经离世,事发太突然自己也已经不知所措。而医院方面传来的消息就是贺一航在近几年一直没有做化疗,而且是癌病已经扩散到了肺和胃这些地方。

  

  再加上早在2010年贺一航也曾因为心肌梗而装过心脏支架,突然离世也与这一个病可能有关系。对于他的突然离开,好友余天听到后表示不相信,亲自打电话向他妻子求证后的确是这样子。目前所有好友已经在赶向医院的路上。

  当下最让人遗憾的就是他的儿子曾治豪一直是在忙于工作,爸爸事发突然,进入医院前5天他也有听到消息,但只是说简单的检查并没有什么问题。而此事传出消失则是父亲他突然离开了,曾治豪本以为是在开玩笑,毕竟贺一航一直喜欢开玩笑,但证实下来自己和父亲的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

  

  贺一航的离开,妻子Judy忍不住悲痛的向外界宣布消息,并且大哭着表示要公开他的生前遗愿。儿子曾治豪也表示支持妈妈,在自己的个人动态上面,儿子曾治豪发文“加油”来陪妈妈过难过,也算是在为自己打气吧。

  

  身为一人秀场的主持人,驾一航就曾在节目中高调的表示妻子Judy是他一生中唯一让他感动到落泪的女人。而且谢谢她这么多年的陪伴与照顾,自己最后的一个遗愿就是赚足够的钱,悄悄的帮妻子换一套好一点的房子,然后再换一辆好一点的车子给她。

  

  目前贺一航的家人已经到达了医院,而且和好友们正在商量着他的后事该如何处理。但亲人们对外声称他走得并不难过,而且是没有了什么遗憾。

  

  而且贺一航早在2010年做心脏手术的时候就说过“我用心生活,努力过好自己就已经很满足了,并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