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众议院通过无证移民赦免法案 涉数百万人口

京港台:2019-6-6 06:31|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众议院通过无证移民赦免法案 涉数百万人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周二通过最新版本的《梦想法案》(DREAM Act),这可能将使数百万年轻的无证移民和拥有临时身份的移民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据报道,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以237票对187票通过了被称为《2019年的梦想和承诺法案》的移民法案,众议院7名共和党议员和230名民主党议员投票赞成该法案。没有民主党议员投反对票。该法案将移交给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

 

  该提案将授予那些在儿童时便来到美国的年轻无证移民美国公民身份,包括那些被奥巴马的《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手续(DACA)》驱逐出境的移民。该法案还将允许数十万临时受保护身份(TPS)的移民、以及被延期强制离境(DED)的移民获得永久居住权。

  7岁时便从巴西来到美国现年27岁的布卢纳·布希德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采访时说:“自2010年以来,这项法案一直没有进行国会表决,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为此奋斗。”

 

  根据法案,这些年轻移民必须在高等教育机构或技术学校获得大学学位或完成两年的学位课程,才能获得公民身份。如果他们在军队服役或在美国工作超过三年,也将有资格。

  这项法案还将授予这些年轻的无证件移民获得联邦大学财政援助的机会。此外,如果临时受保护身份的移民和被延期强制离境的移民在拟议立法颁布前在美国居住超过三年,并且他们没有任何重罪或一项以上轻罪,那么他们也将获得永久居住权。

  尽管该法案在参议院前景黯淡,但众议院民主党人相信,通过他们签署的一个法案将向选民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即使在与白宫的紧张对峙中,他们也将继续利用自己的多数优势来推动立法。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坦尼·霍耶在投票前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是美化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的一天。这是一个避难所,一个安全的地方,一个有机会的地方。由于移民,美国变成一个更好的国家”。

  霍耶还补充说道:“我们将把该法案移交给参议院,然后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它成为美国的法律。”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