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移民奋斗10年被遣返! 房子收走 孩子辍学

京港台:2019-6-7 05:45|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移民奋斗10年被遣返! 房子收走 孩子辍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42岁的吉尔(GurpreetSingh Gill)10年前带着老婆和女儿移民(专题)加拿大(专题)温哥华。虽然他在印度(专题)上过大学,受过高等教育,但他的印度高学历并不被加拿大认可,最终在温哥华干起了很多印度同胞从事的职业——出租车司机。

  虽然说听上去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工作,但吉尔开出租赚得也不少。加拿大是个公平的国家,你付出多少劳动和辛苦,就会有对等的报酬和收获。

  

  靠着开出租,吉尔养活了一家三口,在大温买了车,买了房,还跟老婆又生了个儿子,并且把俩孩子都送进了学费高昂的私立学校。

  衣食无忧,儿女双全,有车有房,人到中年的吉尔,成了那些还在印度挣扎在温饱线上的亲戚们羡慕和称赞的对象。

  如果吉尔是个知足的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那么他不会失去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但他不是。

  上周,他被加拿大联邦法院裁定,取消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遣返回国。

  

  原来,吉尔在一次出租出车时,遇见了一名参加完Party喝多了酒的年轻女乘客。

  女孩告诉了吉尔她男友家的地址,便睡死过去。

  

  一旁的吉尔色心大起,忘记了自己为人夫,为人父,忘记了与印度不同,自己身处的加拿大是个对性侵零容忍的国家。

  他把女乘客前面的遮光板拉了下来,目的是挡住出租车里的监控摄像头。

  他先是摸了女乘客的大腿,女乘客惊醒后,推掉了他的手,并厉声说“No”。然而,吉尔没有停下,反而得寸进尺,扒掉了女乘客的衣服,对她进行了性侵。具体性侵过程请看下图。

  

  女乘客在事后的指控中称,她的脸上和嘴唇上全是吉尔的口水。

  

  发生这件事情的那一天,吉尔的老婆怀孕9个多月,还有10天就是预产期。

  吉尔性侵完女乘客后,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把她放在了她男朋友家门前,然后驱车绝尘而去。

  身心受创的女乘客,在接下来的几小时内,都在BC省女子医院接受性侵法医检查。

  

  虽然在正常人看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毫无悬念,但吉尔却完全没有料到——

  他不就是摸了摸亲了亲吗,居然被告上法庭了??

  吉尔赶紧雇了个律师。在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BC省最高法庭上,吉尔的律师向法官恳求,给吉尔的判刑一定要比半年少一天。因为一旦判刑超过半年,吉尔的永久居民身份就会被自动吊销,并被遣返出境。

  然而,法官并没有听吉尔律师天花乱坠的煽情。

  法官说:“这是一个身处应当被信任的职位的男人所犯下的可耻、令人厌恶的罪行。”

  吉尔被定罪后,获刑3年。

  

  他进行了上诉,被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吉尔蹲进监狱后,吉尔的妻子没有告诉他们刚刚出生的儿子爸爸坐牢了。她告诉儿子,爸爸在监狱上班,因为监狱离家太远了,所以爸爸住在了那里。

  2017年11月,吉尔被下令驱逐出境。

  这则遣返令,对吉尔全家是灭顶之灾。吉尔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他被驱逐出境后,他的妻子将无法支付房贷,他们好不容易买下来的房子将被收走;而他的两个孩子,也必须离开设施优越的私立学校,同时推掉所有的课外兴趣班。

  

  吉尔再次提起了上诉。

  “我真的很怕回到印度... ...”这个42岁的中年男人在法庭上哭哭啼啼地说,“我更害怕的和我的妻子还有孩子们分开,让他们在加拿大没有人照顾。”

  吉尔还进一步表示,他年迈的父母已经在印度混不下去了,因为他在加拿大干的事儿在印度的老家都传开了,这导致他的父母脸上无光,人人都对他们指指点点,看到他们也绕着走。

  

  “我很怕别人因为我犯过的罪来攻击我。”

  吉尔说,他虽然是性侵了别人,但过程是“不暴力”的。他说他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悔过了,但他的孩子们不应该因为他这个做爸爸的犯下的错误而承受痛苦。

  然而,说了这么多,试图拿娃当挡箭牌,还是没能博取到法官的同情。上周,联邦法庭公布最终决定,驳回吉尔上诉,吊销其永居身份,驱逐出境,遣返回国。

  联邦法官表示,他没有发现有任何理由停止遣返吉尔的程序,并称,是吉尔自己的所作所为,导致他没有资格再入境加拿大。

相关专题:移民,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