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特兰大八家中餐馆遭暴力团伙洗劫(图)

京港台:2019-6-11 10:2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亚特兰大八家中餐馆遭暴力团伙洗劫(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亚特兰大近日有八家位于三个不同郡县的中餐馆遭抢,警方认定为同一伙抢匪所为,目前各地警方正合作调查中。 

  罗根威尔Highway 78上的Oriental Garden中餐馆6月4日遭歹徒洗劫。

  受害的餐馆分别位于罗根维尔(Loganville)、斯奈尔维尔(Snellville)、葛雷森(Grayson)、比福德(Buford)、罗伦斯威尔(Lawrenceville)以及科尼尔斯(Conyers)。 警方表示所有的案件均发生在接近打烊时分。其中有两起事件,抢匪以手枪枪柄击打餐馆女性员工。

  5月5日,位于罗根维尔的Hong Kong Buffet接近打烊,员工正打开后门,将垃圾拿出店中清理,这时两名歹徒冲进厨房,以枪对准每个人。

  "他们由后门进入,不停的叫嚣要钱,"餐馆老闆Shirley Qiu表示。

  Qiu说当时其中一名抢匪以枪抵着她。她将现金交给歹徒,但该歹徒仍持续叫嚣要更多的钱。

  Qiu当时心想,钱都已经给你了你还想怎样?于是她愤怒地碰了歹徒的枪,却遭到歹徒以枪柄及拳脚殴打。

  Qiu并向当地媒体WSBTV展示耳后及脖子附近的瘀青及伤口。

  警方调查指出,亚城都会区自4月29日起,发生了八起中餐厅抢案,警方调查,应由同样的2至3名男性抢匪所为。

  最近的一起是6月4日发生于罗根维尔Highway 78上的Oriental Garden。案发一小时后,歹徒又在比福德洗劫Great China餐厅。

  罗根维尔市警局发言人史威兹(Robbie Schwartz)表示,Oriental Garden中餐馆是在晚间9时15分时左右遭抢,两名戴面具的非裔男子由后门闯入,以手枪枪柄击伤一名女性员工。

  罗伦斯威尔警局副局长罗威(Dick Lowry)表示,歹徒们均以连身帽,面具或头巾遮住脸部,所以目前尚未有脸部特征描述。

  "他们显然针对亚洲社群而来,虽然目前我们尚不知他们的犯案动机,"罗威表示。

  而在斯奈尔维尔的Mr. Eggroll餐厅抢案,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歹徒使用了泰瑟枪(Taser)对付一名员工,并且洗劫了员工的钥匙、钱包等个人物品。

  罗威表示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均类似。

  "他们都是趁快要打烊的时候抢劫餐厅,由后门迅速进入、迅速离开。其中一个餐厅装设的监视器显示,歹徒从进入到离开只花了28秒。短短30秒内你很难打电话报警,警察也很难立刻赶到。"

  罗威说,在其中几起案件中,歹徒也洗劫了当时仍在餐厅用餐的客人财物及钱包。钱包内可能含有个人资料,家中地址及钥匙,可能造成更大的隐忧。

  罗威表示谷内郡(Gwinnett),科尼尔斯,以及底克甫郡(DeKalb)警方已经联手合作,侦查此案件。

相关专题:中餐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