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宋丹丹豪宅曝光:艺术品堆积多 大得像博物馆

京港台:2019-6-24 09:00| 来源:谈资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7岁宋丹丹豪宅曝光:艺术品堆积多 大得像博物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宋丹丹家里豪华装饰曝光于网络,引起网友热议。

  

  实际上宋丹丹的家大概是第一次这么大范围地曝光在大家面前,在她最近录制节目《明日之子》之后,一段整理衣服的视频曝光了她的家。

  

  宋丹丹家位于北京寸土寸金的地段,家中有超大的客厅,有着大大的落地窗,而最引人注意的是墙上挂着的画和各种各样低调奢华的艺术品,彰显主人的品味。

  

  

  这些艺术品,与建筑设计很好的融为一体,在彰显个性的基础之上又不显得格外突兀,可以看得出它的主人宋丹丹的审美眼光,营造温馨的氛围之下,也提高了整个家中设计的格局。

  

  好几年前,《家有儿女》剧组重聚在宋丹丹家中,她的豪宅就有曝光过。那时候主创重聚在宋丹丹家中,温馨和睦的氛围让我们又重回到那个一家五口的世界之中,尽管孩子已经变了模样,而青春活力的笑容和亲密的关系仍旧没有改变。

  

  宋丹丹这次在节目中被摄影师捕捉到的画面除了客厅还有厨房,她和龙丹妮在厨房坐了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家里的厨房也很大。

  

  

  宋丹丹虽然名气不小,但还在努力工作,这次加盟新的综艺节目,期待播出。

相关专题:土豪,艺术,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