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愿认罪 交代弃尸地!章莹颖案嫌犯求免死

京港台:2019-6-26 22:3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98 )  | 我来说几句


愿认罪 交代弃尸地!章莹颖案嫌犯求免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绑架谋杀中国访问女学者章莹颖的克里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辩护律师25日表示,被告早在遭警方逮捕半年后,就已经主动表示会认罪,也会交代案发经过及弃尸地点,并接受无保释的终身监禁,其律师波拉克(Elisabeth Pollock)及塔瑟夫(George Taseff)于25日就此向法院提出动议,以避免章家人在接下来的死刑听证阶段提供不准确的证词,而对陪审团产生影响。 

  

  章莹颖(中)在出国前与父母亲于家乡南平的车站前合影。

  辩护律师说,这份动议的主要目的,是因为在接下来的死刑听证阶段,章家人可能会做出指称克里斯汀森拒绝协助的不准确证词。这种证词很明显会影响陪审团认为克里斯汀森拒绝供出有关章莹颖受害经过及弃尸地点,但事实并非如此,律师说,被告同意认了绑架谋杀罪,且会与调查人员完全合作提供所有作案信息,以及受害者遗体丢弃地点,并接受无保释的终身监禁。

  根据法院纪录,2018年3月,克里斯汀森的律师曾提出一份动议,但该份文件需保密,"以防有关认罪谈判的敏感信息公诸于众"。

  辩护律师没有说明检方当时对此动议如何反应,一年多后案件进入审判,联邦法官沙迪24日刚宣布此案将从7月8日展开死刑听证,预期将进行两到三周,12名陪审团最终将进行匿名投票,以决定判处被告死刑或无期徒刑。

  25日辩护律师提出的动议中提到,章的母亲在最近的电视访问中表示,"我们希望检察官可以尽快帮助我们找到女儿,我希望坏人赶快说出事实,我们已经等了两年了"。

  王志东24日曾告诉本报,在死刑听证阶段,章家人将站上证人席作证陈述,他也说,家人从两年前6月17日就说"想找到章莹颖,带她回家",家人的希望到现在都没有改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