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美洲移民父女赴美渡河丧命 照片震惊全球

京港台:2019-6-27 00:2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中美洲移民父女赴美渡河丧命 照片震惊全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一张萨尔瓦多移民和他2岁女儿试图从墨西哥横渡格兰河(Rio Grande)到美国,却不幸罹难的照片曝光后,引发各界愤怒,突显寻求庇护移民面临的重重危机。

  根据法新社记者看到的墨西哥法院报告内容,25岁拉米雷斯(Oscar Martinez Ramirez)带着21岁妻子和他们的女儿逃离萨尔瓦多,并决定在23日下午铤而走险从墨西哥横越至美国。

  拉米雷斯揹着年幼的女儿准备渡河,为保女儿安全,将她裹在自己的T恤内。然而,由于不敌水流湍急,这对父女双双溺毙,拉米雷斯的妻子虽倖免于难,平安上岸,却只能眼睁睁目睹这一切发生。

  两人的遗体昨天在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的马塔摩洛斯(Matamoros)寻获。

  令人震惊的一系列照片中,可见这名年轻的父亲和孩子漂浮水上,脸部朝下,女童的小手臂还搭在爸爸肩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张照片是被在墨西哥居住的记者李杜克(Julia Le Duc)拍下。

  照片中,父亲和小女孩的遗体漂到河岸边,旁边高高的芦苇丛中,夹杂着5个丢弃的啤酒罐和1个空汽水瓶。另一个啤酒罐则是在女童身边漂浮着。

  这一系列照片也在萨尔瓦多和墨西哥引发愤怒,两国政府在处理移民问题上,素来饱受外界强烈抨击。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