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在家赤身裸体 结果被女邻居拍照发到了业主群

京港台:2019-7-4 20:05| 来源:扬子晚报 | 评论( 51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在家赤身裸体 结果被女邻居拍照发到了业主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夏天的

  不少人在家穿得比较少

  有的干脆啥也不穿

  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

  于是问题来了

  

  近日,在济南某小区业主群里

  发生了件超尴尬的事情

  ↓↓↓

  

  见对面楼的男邻居在家赤身裸体,一名女业主竟然拍照发到了业主群,并提醒对方:在家不要“裸奔”,或者拉上窗帘,不要影响其他邻居及未成年的孩子。

  照片一经发出,引发男业主反击:你犯法了知道吗?法盲分子!

  事后,男子在业主群里表示:他已经报了警,警方也联系上了该女子。

  

  这波操作真是…

  对于二人谁对谁错

  网友们意见倒是很一致

  ↓↓↓

  

  

  

  

  很多网友觉得

  就算男子全裸有些不雅

  但人是在自己家里啊

  还有你拍下对方的裸照

  还发到公共群里

  是不是更过分呢

  

  都是邻居

  完全可以私下协商

  实在不行去找物业

  

  

  女业主此举违不违法呢?听听律师的说法。

  “男子是自我行为,只要不是故意,不受法律约束。女子将其照片发到业主群里,是对男子隐私权的侵害 ,男子可以要求女子删除照片赔礼道歉,严重的可以要求赔偿损失。”

  最后

  小编也给男业主一个建议

  窗帘,是个好东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