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失火 房顶已烧毁(组图)

京港台:2019-7-14 19:22| 来源:湖北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失火 房顶已烧毁(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

  今日15时30分许

  武汉汉口胜利街江汉饭店发生火情

  

  现场浓烟滚滚

  相关部门正在救援

  

  

  据长江日报: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江汉饭店房顶已经烧垮。

  

  

  @武汉消防16点27分

  发布最新消息

  

  据武汉消防消息,2019年7月14日15时12分,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45号江汉饭店发生火灾,作战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江汉中队等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为江汉饭店因外立面改造引发火灾,起火部位为五层楼楼顶,燃烧物质为木材等。目前现场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武汉江汉饭店

  武汉江汉饭店旧名德明饭店,于20世纪10年代建成开业,1995年重新装修,楼高5层。酒店拥有近百年历史,是湖北省首家拥有金钥匙的中外合资酒店。

  

  江汉饭店前身德明饭店

  从民国时期到解放初,这座饭店,一直是近现代以来大汉口最为高级的官方旅馆。1954年,“德明饭店”更名为“江汉饭店”。

  

  更名之后,江汉饭店成为新中国外交和重要政治接待活动的一个缩影。上个世纪50年代至60年代,来华访汉的各国首脑几乎都到过这里。而直到上个世纪90年代,这里依然是武汉最火的酒店之一。到了2001年,尽管由盛而衰,它仍然位列“四星”之列。

相关专题:武汉,波音,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