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各区天朝人民图鉴,这波操作太骚了(组图)

京港台:2019-7-15 05:44| 来源:纽约消费指南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各区天朝人民图鉴,这波操作太骚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文 | 阿彬&阿若From 纽约(专题)消费指南微信号:Guide-NYC纽约是座多元化发展的城市形色不一的年轻中国人也在这里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居住区域让扭腰有了别样光彩

  

  1住在曼哈顿中城的人住在“宇宙中心”的人,一般喜欢方便和多彩的生活。他们平时上班压抑身心,到了周末一定要把自己玩儿到最后一滴血才不觉得亏。

  

  中城人民典型周末:起床:Brunch

  

  下午:逛网红展/博物馆

  

  晚上:吃饭/约会

  

  深夜:去酒吧喝酒

  

  半夜:去夜店1

  

  后半夜:转场到夜店2

  

  天亮:去韩国城/东村吃夜宵

  

  当然了,中城的直男的还有另一套小清新玩法:

  

  

  

  

  2住在Newport的人Newport价格宜人,环境优美。该区有十分多的印度(专题)人和中国人。

  

  不过一到周末,通往曼哈顿的小地铁班次极少,登岛游玩变得很不方便。

  

  所以Newport很大一部分人喜欢安静,也不怎么浪。

  

  而另一部分的Newport人民则截然相反:他们不用小地铁:

  

  也不需要船和桨:

  

  他们用浪就可以横渡Hudson River:

  

  

  3住罗斯福岛的人罗岛环境优美,田园风格秀丽,适合育儿和养老。

  

  岛上设施齐全,生活便利,学校、医院、养老院,就连精神病院都应有尽有:

  

  不夸张地说,这里可以满足人类一生的需要!

  

  

  其实,罗岛人民高度自给自足、老人小孩都在岛上的原因是:他们出不去!

  

  F线作为唯一的地铁,却经常维修:

  

  唯一的缆车也经常维修

  

  

  4住在法拉盛的人

  

  

  

  

  

  

  

  

  5住LIC的人住在这里的人是吃货的比率很高。

  

  他们白天在曼岛上班,晚上需要法拉盛的各种“重工业”,所以他们选择了处在二者中间的Long Island City。

  

  他们就这样伏击在法拉盛旁边。

  

  一有风吹草动:

  

  他们就会以极快速度成帮结伙占领法拉盛。

  

  

  6住在上东区的人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