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为只是小溃疡 26岁女硕士确诊舌癌8个月病逝

京港台:2019-7-25 10:38| 来源: 腾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以为只是小溃疡 26岁女硕士确诊舌癌8个月病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一名刚拿到法医学硕士毕业证书的26岁年轻女子,几个月前发现舌头上一处小面积溃疡,看了数次医生都以为没有大碍,没想到之后发现脖子有一个肿块,被紧急送入急诊室后确诊为舌癌;8个月后,她最终不敌病魔而逝世。悲痛的母亲决定毕生将致力于防治舌癌,也把爱女的故事当作警惕分享给世人。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居住在悉尼的26岁年轻女子巴蕾特(Lauren Barrett)于2018年9月毕业,拿到法医学硕士学位的她,计划和好友一起展开一场环游世界之旅。

  不过,因为她舌头上出现一小处小溃疡,在旅行前,她先到医院检查,之后也看过3次家庭医生和牙医,以为没什么大碍。

  2018年11月23日,她和好友在新西兰度假期间,发现脖子上突起一处小肿块,于是赶紧到医院急诊。

  隔天,巴蕾特在医院接受一系列检查后告诉她,她舌头上一直没好的那块小溃疡,竟是因为舌癌造成的。

  同年12月7日巴蕾特接受手术,切除半截舌头。

  原定12小时的手术时程,却因为癌细胞相当顽强,结果多花4个小时才能完成。

  母亲琳恩回忆当天巴蕾特要手术前,大家都聚集在医院走廊,看着她被推进手术室,“我看得到她,她还对我们比出两个大拇指,好像在说‘我可以的,妈妈’”

  她形容女儿是一位坚忍的女子。

  住院期间,巴蕾特已经和几名护士与医生建立起感情。护士们说,错过圣诞节的巴蕾特告诉她们,“我要跟我妈说,在七月来场圣诞节,因为我错过火鸡大餐了。”

  可惜,巴蕾特的癌细胞在短时间内迅速扩散至全身,经过2轮免疫治疗后,坚毅的她最终还是不敌病魔逝世。

  母亲琳恩难过地表示,一家人原本计划等巴蕾特好起来,要去一趟环欧之旅,“我们订好了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希腊。之前我们还一起去了纽约(专题),我们根本就感情好到没办法分开。”

  她说,巴蕾特非常努力才得到硕士班毕业证书,原本一直很期待能在法医学相关领域找到工作,“我们以为2019年是她发光的一年,但我实在无法以言语形容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女儿逝世之后,琳恩决定把悲伤转为动力,毕生投入防治舌癌的宣导工作,“我知道她一定也会想要找到治愈这种癌症的方法,不让其他家庭受到和我们一样的折磨。”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