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助理9年后和杨幂平起平坐 堪称“励志姐”

京港台:2019-8-5 21:33| 来源:GB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助理9年后和杨幂平起平坐 堪称“励志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杨幂,即使平时不关注娱乐圈的人也知道杨幂的名字,她出演的电视剧有着很高的收视率,每次都能带火和她合作的男演员。从之前大火的穿越剧《宫》,但现在和霍建华合作的《筑梦情缘》,大家对于杨幂的喜爱一直没有变过。

  

  如今杨幂也不再局限于演员这个身份,开了自己的公司,还签约了很多新人。对于杨幂看人的眼光,小编还是很佩服的!当下最火的小花迪丽热巴就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即使在大火了之后热巴也甘愿跟着杨幂一起发展,看来杨幂“中国好老板”的称号名副其实啊!

  杨幂旗下走红的艺人不仅仅是热巴一个,比如说高伟光、李溪芮、黄梦莹、张彬彬、张云龙、代斯、祝绪丹都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但她的影响力也不止于此,就连杨幂的助理都出道当明星了。

  

  而她就是徐小飒,徐小飒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科班出身的她学的是表演,在能力方面是不用多说的,只差一个机会罢了。在偶然的一个机会,因为长相太美被导演一眼就看中了,还成为了一名大明星。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原来是杨幂的助理。

  

  其实徐小飒和杨幂不只是助理和艺人这么简单,两人还是校友,在同一年毕业的。在偶然的一个机会,徐小飒被《红楼梦》的导演看中,因为长相惊艳得到了导演的赏识,在剧中饰演孤僻冷漠的贾惜春,这也是她的第一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也刷了一把存在感。

  

  之后徐小飒又在《多情江山》中饰演狠毒的皇后,在《恋爱那点小事》、《猎场》中都有出演角色,虽然都是配角,但也比小助理的身份强吧。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颜值,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如今徐小飒的资源也越来越好,作为一位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近十年的艺人,不再是小助理的她,也算是和杨幂平起平坐了。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