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东航乘客回忆:在纽约起飞后 飞机爬升时听到异响

京港台:2019-8-14 04:50| 来源:东方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东航乘客回忆:在纽约起飞后 飞机爬升时听到异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机上乘客拍摄的照片显示飞机机翼出现一处明显破损

  昨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当日纽约(专题)至上海浦东航班,起飞后发现故障。为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纽约做进一步检查,航班最终安全落地。

  此次航班何故返航?乘客F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次波折的飞行之旅。

  昨日,F先生乘坐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东方航空MU588航班,原定起飞时间是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4点25分,但飞机延误直到傍晚6点半才起飞。

  “飞机在爬升时,(我们)很清楚地听到了一声异响,这和之前正常的飞机爬升声音完全不同,后来坐在左侧机翼边上的乘客发现有问题,于是迅速拍照联系了乘务员。”F先生说。从乘客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机翼上出现明显破损。

  “飞机会不会有问题”“会继续飞还是会返航”“后续怎么安排”……发现问题后,机上乘客也提出了一些疑问,不过大家情绪都比较稳定。

  F先生表示,从飞行轨迹来看,还未到达平飞高度时,飞机就已经开始进行盘旋和观察。一开始机组表示会继续飞往上海,但到了波士顿(专题)上空附近后就开始盘旋、放油了。

  “如果没有估测错的话,基本上在30分钟以内,机组就做出了排放燃油和返航的决定,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左右,飞机降落在了肯尼迪国际机场。”F先生称。

  受前几日台风影响,近几日从纽约返回上海的航班基本都是满员,此次MU588航班也基本满员。

  目前,航空公司已经安排乘客前往酒店休息,尚未给出明确的后续处置方案。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