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戴河归来 香港和贸战棘手 高层:等局势失控介入

京港台:2019-8-15 23:05| 来源:博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北戴河归来 香港和贸战棘手 高层:等局势失控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中共7常委集体“隐身”已近半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终于本周一率先“复活”。

  “是的,中共最高层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例行’休假’已经结束;”博讯网首席记者刚中南海知情者独家获悉:

  “以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为首的常委们以及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已经离开了北戴河,中共元老们正在陆续由北戴河撤回其各自的’大本营’。”

  有关中共本次北戴河“休假”,到底有没有开会?会议又重点商讨了哪些议题?中南海知情者虽未作答,但愿意在方便的时机再披露详情。

  “北戴河西海滩那一片区域,其实也没有什么’神秘’可言,原本也就是让日理万机的高层领导人以’疗养’为目的,而特别修建。”

  在进一步追问下,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今年的’疗养’,可谓名副其实;更准确地说是’疗伤’;”

  “众所周知,中美贸易战’战线’越来越长,香港(专题)’反送中’游行示威也愈演愈烈,确实令国家主席习近平’很受伤’。”

  知情者透露,香港问题不意外是北戴河的主要议题,最高层把香港“动乱”当建国70年的“大考”看待,任何内部不同声音都被视为“妥协”和“不忠诚”,严令要求无论如何国庆前“彻底解决”。对解决的方式,高层倾向于让香港局势失控,以便“介入”。对内,则煽动民族情绪。

  “因为国家主席江泽民缺席,以胡锦涛为代表的江胡时代的中共元老们,对内忧外患进行了’会诊’,并为习近平等现任中共最高层进行集体’疗伤’。”

  “当然,’药效’不可能立竿见影,令人头疼的各种’顽症’,更不会马上消失。”中南海知情者补充指出。

  今年的北戴河到底谈了些“什么”?中共罹患的诸多“顽症”到底能否“治愈”?博闻社和博讯网仍将独家跟踪。

  驻京记者驱车经过天安门广场所见的是,众多园艺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东西长安街、里三环外三环和整个紫禁城,很快都将“沉浸”在喜迎国庆70周年的花海中。

  但是在一个“禁止嘴巴”的“城堡”里,又如何能够“长治久安”?

  而所有“红旗飘飘”和“国歌声声”的地方,就真能迎来“太平盛世”吗?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