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抵制花木兰”,刘亦菲拖累迪士尼(图)

京港台:2019-8-17 04:47| 来源:KZG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抵制花木兰”,刘亦菲拖累迪士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亦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外媒报道,“抵制花木兰”(#BoycottMulan)这个热词正在推特上发酵,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华裔(专题)女演员刘亦菲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发帖支持香港(专题)警察引发了许多美国网民的抵制。

  美国迪斯尼公司真人翻拍1998年的动画电影“花木兰”,由刘亦菲出演女主角。8月14日,刘亦菲在其微博上发了一个帖子,分享中国《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的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败我了”,刘亦菲评论“我也支持香港警察”。

  过去两个月,香港抗议者一直在抵制一项引渡法案,该法案可以将涉嫌犯罪的人送往中国内地接受审判。自1997年以来,中国对香港实行的是“一国两制”政策,按照当时与英国签署的协议,这个政策一直保持到2047年。如果引渡法案通过,香港人可能将面临中国法院不公正的审判。

  据报道,今年6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提出该法案后遭香港民众的强力反对,他们要求林郑月娥辞职,并提出调查香港警察滥用暴行等诉求。

  刘亦菲在中国微博的声明吸引了海外社交媒体的关注,并引发了网民对迪士尼的不满,迪士尼将在2020年3月发布翻拍的电影《花木兰》。

  网友评论道:

  “迪士尼花木兰女演员刘亦菲支持香港的警察动用暴力和打压。”

  “刘是加入美籍的公民。那很好吧。与此同时,她对香港争取民主的人们感到愤怒。请转发。香港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对那些关心此事的人,不要去看花木兰电影,刘亦菲支持香港警察使用暴力。她在侮辱民主、自由和人权。”

  “当得知迪斯尼要翻拍花木兰我很高兴,她是我儿时的英雄。很失望看到花木兰的扮演者没有同情香港抗议者。他们正在像花木兰那样保卫自己的家园。”

  “可悲的事实是,支持中国的执法和制作亲中共的声明可以保证电影在中国获得成功,因为它确保了可以在中国电影院发行。至于在美国和全球的电影发布,很少有人真正关心或了解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中共很清楚这一点。”

  “700万香港人会抵制这个电影,但中国有10亿人,迪斯尼的算盘打得很精啊。”

  “我有中国人血统,但我不同意你的法西斯主义信仰。对不起,受到中国宣传影响,你对现实有一种扭曲的看法......纽约(专题)支持你香港。”

  “听起来好像成龙啊。他关心政治,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捍卫者,也反对任何批评北京的声音。他在好莱坞(资本主义国家)赚了数百万美元,但他称美国是世界上最腐败的国家。刘亦菲不是出生在美国。虽然她加入美国国籍,但她有100%中共血统。习是她的总统,毛是她的创始人,而不是华盛顿。像其他中国名人一样,他们只是用美国来赚钱。当成龙在美国人面前笑逐颜开时,他身后伸的是中指。”

相关专题:刘亦菲,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