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只因车辆被高尔夫球砸到? 美律师开车碾过一男子

京港台:2019-8-27 03:16|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只因车辆被高尔夫球砸到? 美律师开车碾过一男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美国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25日,美国亚特兰大市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地方检察官保罗霍华德(Paul L. Howard)宣布,一位名叫布莱恩施密特(Bryan Schmitt)的律师被大众评审团指控谋杀。

  据今日美国援引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报道,在被害人哈米德贾哈德(Hamid Jahangard)的租赁房产旁的车道上,施密特驾驶着自己的座驾碾过贾哈德,致其重伤。当地时间25日晚,贾哈德不治身亡。

  警方在犯案现场发现了几颗高尔夫球,认为这一事件的原因出于,施密特的座驾被贾哈德的高尔夫球砸到,导致施密特蓄意报复。然而,施密特则告诉检察官,他在转弯时看到了贾哈德拿着几包垃圾向他的座驾扔来,他本想转弯躲闪,却意外撞到了贾哈德。

  报道称,一位名叫JT威廉姆斯(J.T. Williams)的调查人员认为施密特在撒谎。调查人员说:“这条马路有23英尺(约7米)宽,他转弯的时候可以完美地避开贾哈德。而且,贾哈德的头骨破碎严重,施密特绝对不可能是意外撞到他的。这就是谋杀。”施密特的辩护律师唐萨缪尔(Don Samuel)则表示,监控视频上并没有显示贾哈德受到了严重的撞击,并且法庭“不可能”证明施密特有罪。他还说:“施密特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都保持着冷静,并没有发怒。猜测他因愤怒而杀人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