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儿子港铁站遭警察打 香港退休女警曝内幕(图)

京港台:2019-9-4 04:47| 来源:KZG | 评论( 69 )  | 我来说几句


儿子港铁站遭警察打 香港退休女警曝内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8月31日被称为香港(专题)反送中以来“最黑暗”的一天,有怀疑是香港广华医院工作的员工,爆料称警察于831当天在港铁太子站无差别打死人,尸体就停放在医院的太平间,警方还出假声明,让他忍无可忍。9月2日、3日连续2天,香港多家医院逾百名医护人员静坐或静站抗议。一名到医院探病的退休女警察曝光内幕,称警员因为被上级强迫要抓抗议者,而将压力发泄在抗议者身上。

  

  退休香港警察:上级强迫要抓人 警员将压力发泄在抗议者身上

  据香港明报报导,9月3日中午,香港联合医院医护人员静坐期间,有不少市民及病人驻足观看,并与医护一同高呼“香港人加油”。本来到医院探病的退休警察伍女士也是其中一员。

  她表示,她的两名子女均曾去抗议现场,其中儿子于9月2日晚,打算到港铁太子站鞠躬感谢香港市民时,被冲上前的警员殴打,手臂擦损流血。

  伍女士表示,她在家为儿子洗伤口时感到痛心。她认为警队滥暴行为不可接受,还透露有前同事反映,部分警员被上级强迫要拘捕抗议者,“压迫到不做不行,冲过去打人”,将压力发泄在抗议者身上。她形容警队执法不再公平,“有人闭着眼睛仇视年轻人,有些同事只能叫参加抗议的子女小心一点。”

    8.31 太子站黑暗恐怖之夜

  多家媒体报导,8月31日晚,一批防暴警察及速龙小队成员,冲入太子站内并进入车厢,用警棍无差别狂打市民,并喷胡椒喷雾,最终多人受伤头破血流。伤者包括一名只得12岁的男童。

  更让民众愤怒的是,警方、港铁“落闸”不让医护人员进入救治受伤市民。其中一名救护人员在闸外哭求警察:“请放我进去救人,救完人之后,你打我、射我都可以,我宁愿一命换一命,求你让我进去救人……”不过警察对此却无动于衷。

  联合医院陈医生表示,不能接受警察在太子站阻碍救援工作。她认为,任何伤者都不能因为政治原因被延误救治,应该一视同仁对待伤者。

  在连登社区,有人士贴出群组对话记录称,医护人员表示8月31日出现死亡案例。

  一名怀疑是香港广华医院工作的员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警察于831当天在港铁太子站无差别打死人,尸体就停放在广华医院的太平间,警方还出假声明,让他忍无可忍。(详情请看:惊传“黑警”太子站打死多人尸体密送停尸间(视频)

  另有Facebook网友9月2日透露,有明爱医院护士说10名太子站伤员入该院,但而后只剩7人,3人不知所踪,该护士怀疑失踪3人或遭不测。

  但9月3日,警方再次声称,8.31太子站行动中无人死亡。有网民指,这是中共的一贯套路——威胁利诱死者家属,尽快火化,毁尸灭迹;官方造假新闻,掩盖真相。

  从9月1日开始,便有市民前往太子站外献花。9月2日晚,有大批市民到港铁太子站聚集及献花,抗议警方8.31在太子站的暴行,结果再次演变成警民冲突,在旺角警署的驱散行动中,警方共拘捕23人。

  市民将8.31警察无差别殴打事件形容为“太子站大屠杀”,或721元朗站无差别恐怖袭击的翻版。不过有网民表示,8.31太子站大屠杀比721元朗站比最黑暗、更恐怖。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