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本是卖烤串为生 今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

京港台:2019-9-26 21:06| 来源:最爱美食的小姐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本是卖烤串为生 今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年“大头哥”雷佳音一直很火,随着《白鹿原》、《我的前半生》、《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雷佳音这个名字也越来越火,隔三差五上热搜,微博粉丝更是达到了一千三百多万。在如今流量鲜肉当道的年代,雷佳音这样的“老腊肉”能走红实属不易。本是卖烤串为生,上厕所时被影帝相中,如今终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

  

  1983年雷佳音出生于辽宁鞍山的一户普通工人家庭,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一家五口生活虽然不算富裕但也其乐融融。家里人对这个唯一的男丁也是格外宠爱,所以少年时的雷佳音调皮捣蛋,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霸王。年轻时浑浑噩噩的生活,那时的雷佳音其实过得非常的辛苦,曾一度靠卖烤串为生,无意间看到一家公司在招聘男模,雷佳音就想过去碰碰运气。因为太紧张去了好几次厕所,居然因此遇到了自己生命的中的贵人。

  这位贵人就是当时的影帝吕晓禾,不知道为什么吕晓禾在看到雷佳音之后就一眼相中了他,之后就把雷佳音送进了当地的表演学校。获得了这次机会雷佳音非常的珍惜,也非常努力,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上海大学戏剧学院表演系,一步一步从买烧烤的伙计变成了现在的当红大明星。

  来到上海后雷佳音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里的生活更加华丽精致,很多人满怀赤诚的来到这个城市最后迷失自我。但是雷佳音却始终保持本我,那个时候的他没有任何优势,只能靠努力,拼演技,比别人更加的勤奋,通过阅读充实自己,学习前辈的优秀作品,认真推敲每一个眼神。毕业后的雷佳音没有忙碌的去拍照而是登上了话剧的舞台,磨砺自己表演,用了五年的时候沉淀自己,正是这五年的沉淀让雷佳音的表演更加立体生动。

  

  2010年雷佳音开始往影视方面发展,从小小的龙套演员到男N号,雷佳音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从《黄金大劫案》中的“小东北”,到《白鹿原》中的鹿兆鹏,再到《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雷佳音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

  经过十几年的沉淀雷佳音终于火了,本是卖烤串为生,上厕所时被影帝相中,如今终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走红之后的雷佳音依旧低调,毫无偶像包袱,走机场时别的明星都是光鲜亮丽,只有他随意的穿着拖鞋,还留着稀稀拉拉的小胡茬。尽管如此,喜爱他的粉丝更加喜欢他,雷佳音也从中找到了让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独特的个人魅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