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第一家大麻餐厅开业了 看看瘾君子们食谱

京港台:2019-10-2 20:54|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第一家大麻餐厅开业了 看看瘾君子们食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洛杉矶(专题)在堕落中,从西好莱坞开始!今天(10月1日,周二),全美国第一家合法的大麻餐厅Lowell Farms Cafe 在洛杉矶的西好莱坞开业!

  

  洛杉矶的瘾君子们,不,还有外州的瘾君子们不远万里驾车来剪彩!大铁门外都是排队等待进入的瘾君子们,门外则是有人在查ID(身份证),必须年满21岁才能进入。

  其实,这家餐厅已经有很长一段历史了,只不过现在改做大麻食品,类似于侍酒师的服务员随时可以帮助客人根据口味来选择所喜欢的大麻菌株。因为,对于许多初次吸食大麻者来说,可能不知道哪种大麻是符合自己的口味。

  

  “我们想把大麻餐厅做得平易近人。我不希望让客人感到不舒服。我希望能够与客人们交谈,并希望他们离开这里对自己的感觉更加舒服。”其中一位服务员这样说。

  

  如客人有需要,这家餐厅还可以为客人提供专用的烟枪等器具。

  从吸食大麻烟用的接头到烟枪,烟斗,大麻烟花这里一应俱全。

  

  这家餐厅只允许销售预先包装的食物,如如软糖和巧克力等。法律规定,餐厅不得在自己的厨房里加工、注入大麻的食物。尽管如此,蓝带厨师长安德里亚·鼓手(Andrea Drummer)仍然设计了丰富的菜单来增强大麻的使用体验,从而提高用户的味觉和嗅觉。

  

  

  该餐厅总经理Estanislao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食品,从健康的沙拉到超级舒适的食物,如油炸的Mac和奶酪小吃,还有汉堡,炸鸡三明治。我们想尽可能扩大食物的品种。我们希望提高整体的体验。”

  这家餐厅还希望吸引禁大麻州的瘾君子来玩。

  

  来自肯塔基州的Nina Funke说,他们那儿吸食大麻是非法的,所以当地的瘾君子为了吸一口大麻烟,都是开车到茫茫的荒野里,跑出很远抽大麻特别辛苦,所以就会竭尽全力的多吸几烟,在吸烟后,还不得不在冒着“麻驾”的风险开车回家。

  

  在吸大麻,吃大麻餐后,这家餐厅还提供了休息室,供瘾君子们将体内的大麻稀释掉,以防被警方人员在路上抓住。

  据悉,西好莱坞将开设八家大麻餐厅,今天开业的是第一家。总经理Lily Estanislao表示:“我们借助餐厅,想打破对大麻的污名,因此我们希望创造一个人们可以舒适食用并享受真正美味佳肴的环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