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京港台:2019-10-7 20:56| 来源:行摄无疆ehorse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出境旅游一大国。与此同时,这几年对外国游客的签证政策也大幅放松,也为外国游客来华旅游提供了条件。其中这六座城市,因为其自身独特的文化或景色,成为外国人最喜欢的六大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成都、厦门上榜,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是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都市,也是中国最大最发达的城市。作为外国人最喜爱的中国城市,常住在上海的外国人也是中国最多的。上海是内地最先与国外交流的地方,也是最早开放的商埠港湾。所以西化早,跟国际接轨早。对于老外来说,上海是他们了解中国的最好城市。在欧美人心目中上海就是像纽约(专题)这样的城市,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谁也无法抵抗大上海的魅力。上海是西方文化在中国最早的立足点,生活方式比较西化,除了语言障碍,老外在上海生活感觉跟在他们国家是一样的,外国人普遍喜欢在上海生存,心理归属感比别的中国城市要高。

  

  北京是中国对外交流的国际性城市,以其特有的威严与大气不仅征服了国人,同时也让外国人为之绝倒。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国家的首都都是比较令人向往的,中国人就向往去北京。北京的丰富多元,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想象,老外们一般是去了上海然后到北京的。

  

  北京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达200多处,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宫紫禁城、祭天神庙天坛、皇家园林北海公园、颐和园和圆明园,还有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等名胜古迹。

  广州的文化、经济虽不如北京上海深厚发达,老外就是喜欢广州的商业环境,他们觉得广州就是做生意能赚钱的地方。但广州有一样东西对游客有致命吸引力,那就是美食。也许有人说成都才是美食之都,但对比广州,成都只能说是夜郎自大。

  

  在古时候,西安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长安,长安的古都之名意思为:长治久安。古时候的西安同罗马、开罗、雅典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世界上的中华文明史及东方文明史上最负盛名的全球著名都城。西安的自带有自己风韵,西安算是文化底蕴最好的城市了。古老的东方文明对老外很有吸引力。在中国,有看历史到西安之说,西安是中国最著名的历史古都,又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同罗马、开罗、雅典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在中国的所有城市中,西安一直是老外心中最能代表中国历史和文化的经典旅游城市。

  

  成都是四川的省会城市,作为二线城市,在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城市排行榜中,凭借较高的入境率,目前排名第四。成都作为一个拥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有很多的知名美食,以及自然景观和名人景点。

  

  

  厦门作为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之一,其经济与交通都较为发达,由于其气候较为温和,有彭浪屿、万石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等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逐渐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风景旅欧城市之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