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几年前一场车祸 被撞华人今获赔610万美元(图)

京港台:2019-10-9 05:36| 来源:中国侨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几年前一场车祸 被撞华人今获赔610万美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中国侨网10月8日电 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阿罕布拉市高等法院对2017年一起华人(专题)被撞事故做出裁决,陪审团一致同意被告赔偿现年62岁的华人受害者许钟梧( Chung Wu Hsu,音译)610万美元。

  

  本案中许钟梧( Chung Wu Hsu,音译)起诉肇事车辆所属的R&P食品加工工厂(R&P Food Processing Inc)。许钟梧代理律师博伊尔(Kevin Boyle)表示,“由于这场可怕的碰撞,许女士(Ms. Hsu)的生活永远改变了。好在陪审团的裁决使她能够获得所需的持续治疗,即使遭受严重伤害也能维持正常生活”。

  根据起诉书内容,事故发生在2017年7月5日上午。许驾驶一辆1998年款雷克萨斯ES300轿车,被马丁内斯•狄亚兹(Moises Roberto Martinez Diaz)驾驶的货车冲撞,事故发生在纽霍尔牧场(Newhall Ranch Road)向东,靠近铜山大道( Copper Hill Drive)附近。车祸后许包括颈椎及多条肋骨骨折,还有脑外伤。马丁内斯在现场向警员承认,“当时他有瞌睡并且闯红灯”。据了解他过去也曾因闯红灯而被罚款。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