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秀贤退伍后第一张官方照曝光 单手插兜帅气依旧

京港台:2019-10-12 09:4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金秀贤退伍后第一张官方照曝光 单手插兜帅气依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金秀贤

  

  金秀贤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以《来自星星的你》成为全亚洲风靡的男神,他在2017年低调入伍,在今年7月1日退伍后,力挺好友IU客串演出超火韩剧《德鲁纳酒店》,短短一句台词就狂登热搜。金秀贤退伍后首组正式的官方广告照片也于11日释出,再次引起热烈讨论。

  金秀贤与品牌签约成为代言人,11日公布代言照,也是他在退伍后第一组正式的官方照片,释出后立刻在韩网和微博等社交网站上引发关注。不仅韩网热议道“似乎悄悄回归的金秀贤近况”,微博的“金秀贤状态”也立刻登上热门话题。

  照片中金秀贤帅气依旧,容貌和两年前几乎没有变化,让网友赞叹道:“状态也保持的太好!”、“男神终于回来了!”、“一脸就是要演总裁的样子。”

  事实上,今年9月金秀贤客串演出超火韩剧《德鲁纳酒店》,他成为新的月之客栈“蓝月酒店”的主人。随着出场的强烈气势下,金秀贤露出微微笑容说:“月亮升起了,开始营业吧。”接着再喝一口威士忌转身离去,场景拉远后可以看见蓝月酒店的规模比张满月的德鲁纳酒店更大更高。

  短短不到10秒的画面,不只让“蓝月酒店”登上话题,韩国第一搜寻引擎NAVER热搜也被占据,“德鲁纳酒店金秀贤”、“金秀贤”、“蓝月酒店”都在其中,甚至还有一度金秀贤超过德鲁纳结局的搜索热度,可见即使当兵经历了几年空白期,金秀贤的魅力依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