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经神似高圆圆 今成魔鬼脸吓坏观众(图)

京港台:2019-10-14 21:18| 来源:一物说一情 | 我来说几句


她曾经神似高圆圆 今成魔鬼脸吓坏观众(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整容成了在社会上越来越普遍的一件事情,很多人对自己先天的五官不太满意,想要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随着社会的慢慢发展,整容也慢慢被人们看成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

  韩苗可是韩国人,原本是一个模特,当时的样子可以说是很美和纯洁,神似高圆圆。高圆圆是我们心中的古装女神。尽管她40岁了,但还是和女孩一样,又清纯又有气质。

  

  但是韩苗可是不同的。她毁了她美丽的脸。28岁时,她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之后从此就患上了整容上瘾症!由于接受面部的整容手术实在是太多了,韩苗可非但没有变得更美丽,相反她的脸蛋变得越来越肿胀了。

  后来,连医生都拒绝给她做整形手术,但韩苗可仍然不打算放弃。她开始自己动手术,往脸上注入了食用油。结果,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脸肿是如此糟糕,完全摧毁了她的美丽。

  

  韩苗可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注意,并多次请他上综艺节目,韩国观众看到海苗可的脸部后非常的同情他,并筹款为他做恢复手术。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终于缩小了很多,但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

  

  如今韩苗可意识到整容给她的脸部带来的巨大伤害,却再也回不到原来了,现在的样子,谁能接受的了呢?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