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高圆圆罕见同框,状态差距明显

京港台:2023-10-9 00:01| 来源:萌神木木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高圆圆罕见同框,状态差距明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外时装周热度刚过,国内的时尚活动也陆续登场了。近日,章子怡高圆圆、文淇、毛阿敏等明星出席了一场在甘肃举办的看秀活动,高圆圆跟章子怡罕见同框,两人都是79年生人,引发了围观。

  

  章子怡跟高圆圆共同亮相,两人一见面就热情打起了招呼,还隔空握手热聊。看上去能遇上对方似乎很惊喜的样子。

  

  当天,章子怡打扮优雅,身穿黑色长裙,头戴黑色礼帽,搭配一件毛绒衫,整个人时尚又温柔。妆容也很精致,戴着充满设计感的耳环,气场很足。

  

  

  而高圆圆则身穿裤装,黑色西服和阔腿裤搭配白色内衬,垂下来的带子个性十足,整体非常帅气又干练。

  

  

  为了迎合秋冬主题,品牌方特意选择在了户外,不过可能气温并不高加上有风,明星们被吹的瑟瑟发抖,一个个表情都令人哭笑不得。

  

  更重要的是,高圆圆跟章子怡同场,两人同年龄而且都已经结婚生娃,状态也引发了热议。网友感叹美女老了也好看,一句话就彻底扎心。

  

  从现场生图状态来看,章子怡要比高圆圆清瘦一些,她的骨相非常占优势,五官没有太大变化,皮肤细腻有小雀斑,法令纹和苹果肌都有明显凸出,不过脸部细纹比较少,整体还是十分抗打。

  

  

  而高圆圆明显比较圆润,不知道是不是发福了,她的脸微微有一些浮肿,苹果肌虽然饱满,但显得有些突兀,导致眼底被挤压,眼部细纹出现了很多。

  

  

  苹果肌一凸,法令纹也会加深,远看脸肿眼睛凸出,有一些难掩的疲惫和沧桑感,看原视频高圆圆摆拍时,耍酷不做表情还意外有些显凶,可能就是因为她的大眼睛。

  

  

  跟年轻演员文淇同框,年龄感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两人毕竟相差了20多岁,状态自然是不能相比,可跟同岁的章子怡比,高圆圆似乎也没有很大优势。

  

  

  高圆圆的卧蚕和法令纹比较明显,苹果肌正常状态下还是很抢镜,章子怡的脸小面部顺畅,一下子看出差别。

  

  

  章子怡跟汪峰结婚8年,婚后生了两个孩子,而高圆圆跟赵又廷结婚9年,婚后生了一子,高圆圆刚结婚那几年积极备孕,后来生子之后也以家庭为主,减少了幕前活跃度,而章子怡虽然减少了拍戏,不过参加了不少综艺,还是非常活跃的,可能两人生活选择不同,状态也不同吧。

  

  

  高圆圆似乎很享受家庭和亲子时光,此前还被拍到骑着单车接送女儿放学,也经常被拍到跟赵又廷出行,两人甜蜜似情侣。

  

  

  可能也因为乐享家庭生活,没有注意更多外形管理,高圆圆近期也圆润了一些。

  

  而章子怡因为一直活跃荧幕前,她的自我管理显然也很高,除了国庆档有她参演的电影上映之后,还被曝将出演参演陈可辛执导的《酱园弄杀夫案》,想来不会松懈自己。

  

   

  当然,无论哪种生活方式都是个人选择,最主要的是,两位女神也可能难抗岁月,大家更不必有容貌焦虑啦。有一个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相关专题:高圆圆,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